抵制北京冬奧 專家談中共掩蓋種族滅絕罪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0日訊】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舉辦了抵制北京冬奧系列研討會。2月8日的討論,聚焦中共集中營和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來看報導。

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妮娜·謝伊(Nina Shea):「中國(共)正在從奧運會中取利,它在為自己塗脂抹粉,中國共產黨的形象。而正在中國發生的暴行卻被銷聲。」

2月8日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奧運抵制系列」研討會的第二場,主題是「北京對侵犯人權行為的掩蓋」,聚焦在中共種族滅絕罪行上。

古麗恰克熱·霍迦(Gulchehra Hoja)是自由亞洲電台美籍維吾爾族記者,因為報導揭露中共在新疆的罪行而被中共當局認定為恐怖分子、遭到通緝;而她至少有24名家人被送到集中營。

自由亞洲電台維吾爾族記者古麗恰克熱·霍迦(Gulchehra Hoja):「中國政府早已制定如何運作集中營的方案,他們在建造集中營的同時,由政府出資也建造了孤兒院和火葬場等。」

調查記者伊森·古特曼(Ethan Gutmann):「我們發現有火葬場,就在兩個集中營的旁邊,一個集中營大約有33,000人,一個大約16,000人,在其北面不到1公里就是一個大型火葬場。」

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中國問題高級研究員伊森·古特曼(Ethan Gutmann)長期就中共活摘人體器官和奴工問題進行調查;奔走在新疆、土耳其、哈薩克斯坦等地區收集證據。

調查記者伊森·古特曼(Ethan Gutmann):「我估計,根據我對證人的採訪,他們來自不同集中營(幸存者)。每年(集中營)有2.5% 到5% 的人消失。而且他們都大約28歲,就那樣消失了。」

古麗恰克熱提到中共收集人體基因和建立「人體器官庫」的問題。

自由亞洲電台美籍維吾爾族記者古麗恰克熱·霍迦(Gulchehra Hoja):「我和15名集中營倖存者交談,包括哈薩克人和其他人。他們都提到,他們在被抓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被送到政府開辦的特定醫院進行血液檢查,並剪掉了他們的頭髮。

另外,古特曼指出,美國移植協會(AST)一直在與中共政府合作,培訓中國的器官移植醫生;甚至將「腎臟提取機」這樣的設備賣到中國、賺取高額利益。

專家表示,國際奧委會讓中共舉辦奧運,是在替它洗白。

美國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Gordon Chang):「奧運會所做的是使中國共產黨合法化,它發生了,削弱了對(中共)種族滅絕的認知。」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