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黃曆新年 紐約市長官邸邀亞裔同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0日訊】2月8日晚,紐約新任市長亞當斯,在市長官邸「瑰西園」,舉行黃曆新年慶祝活動,邀請多位亞裔參加。這是他上任後,第一次在官邸舉辦社區團體慶祝活動,一起去現場看一看。

紐約市長亞當斯:「作為老朋友,我想對你們說:恭喜發財!我們知道,華人和亞裔社區一磚一瓦地幫助建造了這座城市,你們是城市基礎的一部分。我會繼續用猛虎般的意志力,保護你們的企業,作為這個城市的一份子,我會作為代表力量支持你們。」

亞當斯強調,這是他上任後第一次在瑰西園(Gracie Mansion)舉辦社區團體活動。

紐約市長首席顧問英格利:「我們很高興接待我們的兄弟姐妹。我們一起在這裡慶祝虎年。我們非常感謝華人社區,多年來給予我們的愛和支持。」

包括殉職警察劉文健家人在內,市長向華裔社區人士頒發褒獎,感謝他們對社區做出的貢獻。

紐約市消防總局亞裔團體「鳳凰社」(FDNY Phoenix Society)主席 林遠文:「我們感謝市長亞當斯邀請我們慶祝黃曆新年。我想祝願每一個新年快樂。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亞當斯及眾人:「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新唐人記者安歆雅、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