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召喚 法國主流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0日訊】2月7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的第三場演出讓法國主流觀眾盛讚不已,稱讚神韻帶來的美和精神價值前所未有,獨一無二。

前公司總裁 Gérard Vernadat稱讚神韻是高水準演出。(新唐人)

前公司總裁 Gérard Vernadat:「卓越的演出,看得出男女演員們都下了苦功,訓練有素,真的很棒,還有那絢麗的色彩 。演出充滿能量,演員們生氣蓬勃,他們的跳躍翻騰棒極了,空中慢動作很驚人,太美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高水準的演出。」

法國國際象棋聯盟顧問 Orazio Puglisi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生命本源在召喚。(新唐人)

法國國際象棋聯盟顧問 Orazio Puglisi:「演出是召喚、是本源的回歸。我認為人類最大的驅動力就是美,美麗,我們在演出中找到這一切。」

跨國集團IT總監Jean-Luc Montrobert稱讚神韻演員舞步精準。(新唐人)

跨國集團IT總監Jean-Luc Montrobert:「很震撼,看到所有舞蹈演員如此的精準同步,伴著繽紛的色彩,所有節目都那麼美,真是非常非常成功。」

前醫療科技公司董事長Joel De Rosa對神韻演出期待已久。(新唐人)

前醫療科技公司董事長Joel De Rosa:「我們已經等這個演出兩年了,我們真的沒有白等,我們只有一個願望 就是明年再來。」

夫人Madeleine De Rosa表示,看神韻演出是一種享受。(新唐人)

夫人Madeleine De Rosa:「舞蹈演員們棒極了,太幸福了,太幸福了!喜悅、圓滿、幸福的情感,這是神韻團隊與我們分享的,真的很享受。」

旅館老闆Sandrine Vié稱讚神韻演出美妙神奇。(新唐人)

旅館老闆Sandrine Vié:「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讓我如此喜出望外。真是棒極了,色彩繽紛,圓融協調,美妙神奇。所有人都需要美,無論人的品味,出身和教育程度,當人看到這樣的演出都覺得美,一種近乎神的完美!」

醫生Frédéric Vié認為,神韻演出向人們傳遞了正確的價值觀。(新唐人)

醫生Frédéric Vié:「演出是充滿歡樂和神性的美妙時光,雖然我們的信仰不同,但我在演出中找到很多相似的地方,讓人很欣慰,是凝聚全人類的幸事。我很感動演出把這些價值觀強調出來,反覆傳遞給那些在現代社會中迷失的人們。」

前公司總裁Gérard Vernadat:「這是我們在世間非常缺少的,不幸的是各個國家都是這樣,我們需要精神信仰與和平,像演出中那樣。我們能感受到演出中真實舞台和天幕虛擬世界的清晰連接,靈魂層面能感受到很重要的東西。」

前大學教授Marina Vernadat看完神韻,覺得欣喜萬分。(新唐人)

前大學教授Marina Vernadat:「演出與眾不同,因為他們承傳了文化,古老的文化,我們從未見過,從未見過,獨一無二! 我非常高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