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米高空中的驚喜 孕婦飛機上早產誕下男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0日訊】近日,美國聯合航空在飛行途中發生了「空中奇蹟」,一名孕婦在班機上突然早產,所幸機上乘客正好有一名醫生及一名護理人員,他們將機艙變成了臨時產房,順利接生一名健康男嬰

事件發生在1月30日的凌晨,當時美國密西根大學皮膚科住院醫師史蒂芬·安薩安多(Dr.Ansah-Addo)正搭乘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編號UA977的班機,從迦納首都阿克拉(Accra)飛往美國華盛頓,預期飛行時間約11個小時。

在起飛6小時後,機上突然傳出尋求醫護人員協助的廣播。原來是一名預產期在2月下旬的孕婦突然感到宮縮即將分娩,需要醫療衛生人員協助。

安薩安多與一名護士聽到廣播後立即伸出援手。在二人的協助下,機組人員與乘客行動起來,將商務艙後方區域改造成臨時產房,在放置好毛巾及毛毯好後,該名孕婦的宮縮也越來越頻繁了,安薩安多與護士開始了接生任務。當時飛機正在34000英尺(約10363米)的高空中飛行。(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令人驚喜的是,在飛機著陸前2個小時,該名孕婦順利產下一名健康的男嬰,母子均安。當嬰兒發出哭聲後,現場一片掌聲,為這個新生命的誕生感到高興。

現場目擊者沃倫(Tiani Warren)說,當時她正在睡覺,突然聽到一陣吵雜聲,她上前查看才發現正在接生孩子。在飛機上接生孩子完全是一場奇蹟,整個事情太瘋狂了,但最後一切都好起來。

當飛機降落杜勒斯國際機場(DullesInternational Airport)後,這對母子隨即被送到機場鄰近的醫院接受照護。(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