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女蛙王」黃曉敏:體育政治化導致運動員道德下滑(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0日訊】在中共體制下,無論是文藝、體育、還是醫學界,任何領域的佼佼者都必須加入中共黨、團、隊。中國國家隊前游泳健將黃曉敏,也是中國泳壇界的「五朵金花」之一,日前接受本臺專訪時表示,中共把體育政治化,也導致運動員的道德下滑。

奧運銀牌得主黃曉敏:「它覺得是共產黨培養了你,你必須要入黨,也就是它要套住你,你看黨培養了你,你看黨這麼多年怎麼樣的對你的關心關懷,你才有今天的成績,或者才有今天的成就。它是以這種的方式教育運動員也好,學生也好,就是一種不斷的洗腦的方式吧,來灌輸它這種邪惡的東西。」

在東京奧運會羽毛求女子雙打比賽中,中國運動員在對陣韓國隊時反覆使用粗口,讓世界譁然。黃曉敏認爲,體育運動是一個非常單純的職業,但是中共卻利用金錢泯滅人的道德。

奧運銀牌得主黃曉敏:「其實就是一個很純淨的一個運動,在中共經濟發達的這種情況下,人的素質慢慢的被忽略了,人的道德下滑的很厲害。所以以前的人還有一些道德約束自己,現在的運動員就是沒有這個了。就是錢,有了好成績,拿到金牌以後,中共就是給你錢。在錢的作用下,人是沒有道德的,沒有道德人就會沒有他做不出來的事情。」

黃曉敏透露,中共在培養運動員時,會系統周密地安排服用違禁藥物。而長期使用違禁藥物會產生副作用,對女運動員來說,就會失去女性特徵。

前奧運銀牌得主黃曉敏:「女運動員吃了以後她會慢慢變成像男人一樣,比如說男性的荷爾蒙就會不斷的增多。那如果說女運動員的男性荷爾蒙增多的話,就和女運動員比賽的話,那你是佔優勢的。一直這麼多年從我們的那個年代開始,就一直不斷的,而且它也是非常系統的,就是和你的訓練時間,時間段啊,它都有結合的。就是絞盡腦汁去研究這件事情,因爲它要一面要得金牌,一面這件事情還不能被人揭露出來,不能曝光,所以它是非常非常周密的。」

在中國,不少運動員退役後,疾病纏身、生活窘迫,不得不變賣獎牌來維持生活。黃曉敏表示,中共體制下,運動員被利用完就沒有價值,就會被中共拋棄。

前奧運銀牌得主黃曉敏:「但是他會被遺棄,因為你的這個項目是不被中共國歡迎的,可能你退役以後,說白了可能就會很淒慘,沒有人管你啊。比如我知道的一個舉重的運動員,他得了一身的病,因為是同樣的付出,你要得到就得付出嘛,可是他最後就是說沒有錢醫治自己的病,他去變賣自己的金牌。最後他就是落魄的沒有錢治病,這個運動員就是含冤離世了。這種事情太多了。」

黃曉敏表示,在中國,作爲運動員,所有的時間都用來訓練,根本沒有時間學習知識。

前奧運銀牌得主黃曉敏:「像我是在十二歲的時候我進入國家隊,在我十二歲的時候才小學四、五年級,在那種情況下就是上學也是簡單的請老師來給妳上半天課,然後你下午還要訓練,它也不是說需要考試啊,也不是小學讀完要讀中學然後讀高中,它沒有任何這種概念,就是說我的中學和高中它都是空白的,沒有的,沒有的。因爲你哪有時間去上學啊,你的訓練時間都不夠。說你有希望拿到奧運獎牌或者是世界獎牌的話,除了訓練就沒有其他時間了。所以你下來以後,運動員的腦子都是空空的。」

因爲高強度運動,黃曉敏的身體也患上了多種疾病,不得不在1994年退役,出國留學。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