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提制裁中共法 鎖定中共人大官員及家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

美提制裁中共法 鎖定數千人大官員及家屬

美國眾議院多名共和黨議員2月9號推出最新議案,制裁中共全國人大的數千名成員及其家屬。

這項名爲《制裁中共法》(STOP CCP Act)的議案,是迄今爲止,美國國會提出的針對中共的最嚴厲、最強硬的制裁法案。

根據法案內容,制裁對象將包括中共全國人大的所有成員及其直系成年家屬。制裁措施包括:禁止在美國境內進行財產交易、禁止入境美國等。

這意味著,一旦法案通過國會正式成法,2000多名中共全國人大官員和他們的親屬,將無法入境美國,也無法使用美國的金融系統。

法案還規定,在中國運營的美國公司,也不能與受制裁的個人,也就是中共官員及其家人,進行任何交易或業務。

支持議案的共和黨研究委員會(RSC)主席吉姆‧班克斯(Rep.Jim Banks)說,被制裁的這群人,是世界上最嚴重的人權侵犯者,也是邪惡專制政權的領導人。

官方承認徐州八孩案涉人口拐賣 難平眾怒

江蘇徐州八孩案持續受到輿論關注,2月10號,當地聯合調查組終於承認,案件涉及人口拐賣

徐州市新聞辦官方微博「徐州發布」當天通報說,經DNA檢驗比對,認定徐州八孩母親,就是來自雲南省福貢縣的小花梅。

8個孩子的父親董志民涉嫌非法拘禁罪,同鄉的48歲桑姓女子及其67歲丈夫時姓男子,涉嫌拐賣婦女罪,已經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不過這個消息並沒有平息輿論的憤怒,在官方通報的下方,數以萬計的中國網民,仍然一面倒的質疑,為何董男沒有被列強姦罪、虐待罪、故意傷害罪。

同時網民還要求,全面調查鄉村地區長期存在的婦女拐賣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