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用「谷愛凌們」掩蓋對東北的掠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大家好,我是趙培。2022年2月4號,北京冬奧會開幕之後,歸化運動員成為一個討論的熱點,焦點人物是谷愛凌和朱易。

朱易在兩次摔倒之後收穫了網民的罵聲。谷愛凌奪得金牌之後,黨媒採訪捧上了天,但是谷愛凌的國籍懷疑依然沒能說明,中共和美國都是不允許雙重國籍的存在,谷愛凌自己說「在中國就是中國人,在美國就是美國人」,所以各大媒體都在探究她是哪個國籍。

其實這個事情不用探究,中共的特權階層都是有兩本以上護照的,華為公主孟晚舟同時擁有兩本護照,一本中共護照、一本香港護照。中國足球從巴西歸化的球員,現在大都回巴西生活,也是兩本護照。谷愛凌同時拿著美國和中國國籍也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不過,美國稅務局要記得收谷愛凌海外收入稅。

各大媒體對於冬奧會還有一個重要問題沒有問到,那就是中共為什麼在冬奧會上用這麼多歸化運動員呢?答案很簡單,中共不想冬奧會成績太難看,需要谷愛凌們撐場面。但是這個問題深挖一下,為什麼土生土長的中國人在冬奧會項目上不行呢?中國東北冬天也是冰天雪地的,冰雪運動員也應該是一抓一大把。可事實上,中國本土的冰雪運動還停留在業餘水平,這一切都是因為中共把東北掠奪空了。

為了掩蓋這個事實,中共才需要「谷愛凌們」來粉飾太平,所以各大媒體也不要聚焦谷愛凌的國籍和朱易的摔倒了,來看一下被中共掠奪完的東北大地吧,我們就以冰球運動說明一下。

中共在冰球運動上使用最多的歸化球員。男隊總人數25人,裡面歸化球員15名;女隊23人,歸化球員為13名,兩隊總共48名運動員,歸化人數達到了28人。並且這些人不是臨時拼湊,而是以崑崙鴻星冰球俱樂部的名義參加俄羅斯的冰球聯賽,都磨合了幾個賽季。

那麼中國有冰球聯賽嗎?曾經有,1998年,我小時候時候就看過中國東北的冰球聯賽。出國這麼多年之後,再看中國冰球竟然大部分是外國人了,果斷不看了。

中國東北在中共多年的掠奪之後,經濟發展滯後,沒有有錢的大企業來支持職業球隊,球賽聯盟自然就解散了。同時東北人因為生活所迫不得已背井離鄉,人才外流嚴重,打冰球的人就更少了,所以中共不得已要歸化球員撐場面。

以黑龍江鶴崗為例,鶴崗是一個開採了百年的煤炭城市,在中共的計畫經濟體制下,鶴崗的煤被調配給北京、上海等等大城市,鶴崗工人沒有得到應有的補償,所以鶴崗經濟單一,一旦煤被挖光,中共就拋棄了鶴崗這座城市。

鶴崗人口持續外流,2020年鶴崗全市人口約89萬,與十年前相比減少了16.7萬,下降15.81%,剩下的鶴崗人還有很多老人,找個冰球運動員就更難了。鶴崗市政府在2021年12月23號就應該財政破產了,但是中共嫌「破產」難聽,起了一個新名詞叫「財政整頓」。

大家可知道,偽滿洲國時期,東北的GDP是世界第四、亞洲第一,超過日本本土。在中共統治了70年,掠奪了70年,搞得人才外流、政府破產。如果東北GDP現在還是世界第四,中國冬奧會獎牌至少是世界第四。所以說,中共用歸化運動員的獎牌掩蓋的是對東北的掠奪和破壞。

謝謝大家收看微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