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提《制裁中共法》 鎖定中共人大官員及家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今日點擊】(4313-1)

提要
美提最嚴厲制裁案 鎖定中共人大官員及家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事態變化滿快,其實有時候我們看東西,我個人覺得,就像我常說的用時間為軸,你不要看具體事情,你只看時間,在同一個時間點上發生了什麼事情,你橫著走,你會能,我以為能會讀到天象,在一定範圍之內,肯定會讀到天象。你去對任何一件事情,你會覺得很解氣,有的時候會很解氣,但是它又很單一。但我以為真正如果你去想看天象的話,還是時間為好。

這是我們看到這個香港疫情的變化的本身,惡化的本身,香港持續創歷史新高,香港從來沒有經歷過這種故事。有朋友說可能說,濤哥你講過你說香港人自救,香港人真的自救了,我覺得香港確實自救了。在惡化當中最一開始出狀況的是警察的,警察居住的幾個樓,那你會看到,其實我以為你會看到很大的一種篩選的故事。在那些真正出現病毒,就是說真正出現問題的人身上,你再看看在過去從,特別是2019年反送中,你看看什麼人在表示什麼在表態,我以為是這樣。但是有一點,我覺得要明白,最壞的一定是最後的。他為什麼最壞?他要把人都給毀嘍,所以他得堅持到最後,把他要毀的人都毀嘍,我希望朋友能理解這麼一個成分。

那香港出的故事呢,我以為就是大陸的前兆,是共產黨的前兆。你看看台灣,台灣也有,但台灣永遠不會像香港那樣,不會的。台灣是在天意中的選擇,香港不是,香港我以為有著它叫天時地利人和,我以為是人的選擇比重大,我個人以為是人的選擇比重大。另外一個它產生真正的香港,你一定說有多大作用的話,跟大嶼山的大佛有關係,跟大嶼山的大佛有關係。所以祂去保護著,那大佛呢是指真正保護著那一些,真正拒絕共產黨的人,我以為在香港是那樣。

所以你香港看到它其實整體數量不大,它那麼一個很畸形很怪的一個城市,但它其實並不是,它總數量不大。它的概念跟中國的概念,跟中國大陸出現疫情的概念是類似的,但是呢它在那兒浮著,就是它存在,我的意思就是說它存在。那前衛生官員說,圍堵已經不切實際,這個話說起來是沒有用的,因為它執行的是共產黨的政策。所以這是一個並差的,你同時看到今天的南韓、日本、新加坡,都在創新高,但是呢包括英國也有這數。但是西方社會開始改了,就是都把這些管制撤銷了。

我就說科學的解讀,你會發覺非常的詭異跟荒謬,非常的詭異,這是一個前提啦,在這麼一個持續背景的前提之下,大家會看到香港跟大陸疫情有著相互關聯,我認為這是這樣。結果在網上出現了另外一個東西,這都是等時間發生的,習近平跟新中國,他叫方舟與中國。這是在海外的一個網站上出來的,4萬多字,習近平的危機是下篇,中篇是習近平的經濟學,那太長了,說心裡話太長了。方舟與中國給我的感覺,方舟就是用了諾亞方舟,所以寫這篇文章的人啊,很可能就是這種文化人,我以為是文化人。

但我沒有看,說白了我沒有看,因為太長了,而他列舉的是,基本上是攻擊習近平。給我具體的感觸呢,就是對中共的認知沒有那麼強,說心裡話沒有那麼強。從某種意義上來講,習近平也是被中共本身,就是怎麼說呢,這麼講吧,妲己是紂王的老婆對不對,那紂王就是王了,其實呢他是被妖精吸了精華,被妖精占了,可是在表面上你看起來還是紂王對不對,他是亡掉商朝的。那人們看到就會詛咒他,其實當時女媧創造文化,就是說朝代不行了、完了,妖精就來了,祂給人間創造了那麼一份文化,商朝,創造了那麼一份文化。

這份文化就講述了,人不正了就招來邪的東西,我以為這個故事是在這兒。當然你不能看到,當你僅僅在一個經濟層面、利益層面,什麼文化,特別是攻擊了他沒有文化,這個東西,我眼睛裡產生不了作用。有文化的壞蛋,賊壞太壞了,王滬寧(習近平)有沒有文化啊?他沒有文化。王滬寧有沒有文化?絕對有文化。那你說賴他還是賴王滬寧呢?對啊,那他沒有文化,他聽王滬寧的,說他是王滬寧的木偶,那他有沒有文化,他是王滬寧的複印機,那他有沒有文化。

所以這個,我覺得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道理很淺對不對。那他只要聽王滬寧的他就有文化,那複印機沒有文化嗎,你印什麼東西,從那兒印出來,你說它沒文化嗎,它在傳遞著文化不成嗎。我以為這是一個,為什麼我覺得他沒有生命力,淺呢。這篇文章呢,我剛才跟大家介紹,一共有幾個標題,那他就講述了說,這是反習勢力的重磅炸彈,西方人這麼解釋,主要是說比較客觀評價習近平,那個人祟拜,對內對外諸多錯誤,失敗告終,然後反習勢力這是一種起手式,二十大,那應該是一種重磅炸彈。

我個人覺得不是問題,是這麼回事兒,因為方舟就是諾亞方舟,是有著一種救贖的成份在裡面。在留言網裡出現,國內被封殺再跟進,那西方媒體的手法,心理分析、性格、政策,然後極權,然後說令自身被捧殺,攻擊他的形象,他的團隊瞻前不顧後。瞻前不顧後,就講述了他的有關文化的說法,大概基本不識字,大肚便便什麼的。所以這是一個,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很,他就是一個這個環境下出現的。

美提最嚴厲制裁案 鎖定中共人大官員及家屬

那同時間環境下出現的另外一個,我個人覺得倒是滿有趣的,這是剛剛出現的,他的認知程度,他的認知程度就,我以為可能會更好一些。美國參眾兩院,美國眾議院提出制裁提案,鎖定中共人大官員跟家屬。這是很少有的,而且呢它是共和黨跟共和黨人提出來的,而民主黨人呢也表示贊同,這就變成了美國叫做兩黨提案。兩黨提案,鎖定中共國的人大的官員及其家屬,對他們進行制裁,沒有過,一直很多人盼望有這麼一幕,但是沒有過。所以這是昨天晚上提出來的,眾議院的共和黨人提出來的,要鎖定數千名,大概兩千多名直系親屬,迄今為止提到最嚴厲最強硬的制裁,是。

那這裡面它就直接講述了,占了我們便宜,迫害了偉大的中國人民的共產黨,我們必須要大膽。那這是眾議院提出來的,制裁中共暴政,鎮壓人民的官員法,所以叫制裁中共法案,這是沒有過。這我跟大家解釋,這就是天象嘍,天象你說什麼意思?香港疫情,香港的爆發的疫情,習近平遭到攻擊,那我們看到這個,這是在奧運會的背景之下,在這麼個背景之下,美國人提出這樣的故事。所以都是在一個整體,人們將看到天滅中共的,真正的一幕出現的過程中,人們自救的過程,我以為把它理解成自救的過程。

制裁中共法案,共和黨研究委會表示支持,眾議院的軍事委員會表示,成員表示支持,那各項人權問題,包括新疆的問題、香港國安法的問題、打壓香港自由的問題、破壞一國兩制的問題,將鎖定兩千多名黨員跟家屬。所以這是我覺得,這就是繞了那麼大圈,美國人繞了這麼大圈,湊了這麼一個時間,提了這麼點事,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我剛剛一直跟大家解釋,你看起來是對中共打擊,某種程度上,是在這種大的背景之下人們拒絕中共。美國人的這個做法,你可以把它對比成台灣人,台灣人、香港人自救的故事,以不同的方式。

就是人不能遭到共產黨汙辱對不對,不能跟它在同一起,我以為是這樣的嘍。所有成員都在其中,兩千多名黨員,禁止兩千多名黨員進入美國,以及他們的家屬,那將正式禁止所有涉足美國的金融系統,不能在美國境內有財產進行交易,人大委員不能利用家人來繞過制裁。那法案還規定,在華經營的美國公司,不能與受制裁的個人,進行任何交易跟業務往來。從來沒有過,那這樣的提案就非常非常厲害,這幫人是世界上最邪惡的領導人。那應該講我們看到的就是,我以為這是最有力最有力的故事了,從來沒見過。它是保守派人提到了,特別迫害人權的問題,所以上面提到一共有159名成員,那這是最邪惡的一群人,我們無論從任何角度要對他們進行制裁。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