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網球錦標賽 巨頭穆雷歸來闖入第二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2022年ATP500鹿特丹公開賽正在進行。2月9日的首輪比賽,持外卡參賽的英國網球名將穆雷,以2:0擊敗了對手進入第二輪。

曾經的大滿貫冠軍穆雷布勃利克的對決,一開始就充滿了火藥味。在首盤比賽中,兩人的比分咬得很緊,也出現了不少精采畫面。

當比分是4:4平手時,穆雷發球,布勃利克回球時打出近網小球。站在底線的穆雷飛奔到網前,不僅接住了球,還打出了一個正手大斜角回球,讓布勃利克忘球興嘆。

兩人的第一盤比賽最後激戰到6:6平,進入搶七。穆雷領先發球,在幾回合長球之後,穆雷突然打出小球,當布勃利克好不容易上網回球後,穆雷直接一個吊高球,贏得一局。最後,穆雷以一個漂亮、高速的長球拿下了首盤。

而在第二盤中,穆雷乘勝追擊,依靠第七局破發的優勢,以6:4再勝一盤,最終直落兩盤擊敗布勃利克進入第二輪。

穆雷曾經被稱為是費德勒納達爾德約科維奇之後的「第四巨頭」,因傷離開網壇。在經歷了艱苦的手術和康復之後,穆雷今年重新開始參賽。

而被穆雷擊敗的布勃利克,之前剛剛獲得了職業生涯首個ATP巡迴賽男單冠軍。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