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鵬觀察】徐州新通告四大疑點 暴露中南海很早涉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今天是美東時間2月10日,京港台時間2月11日,歡迎收看《秦鵬觀察》的《時事天天聊》。

今天焦點:徐州官方第四份通告發布,暴露中南海身影祟祟;億萬網民再掀質疑熱浪,中共官方苦苦哀求:能不能按下暫停鍵?回答:不能!

2月10日晚,徐州官方再度發布關於鐵鏈女,即8孩母親的通告,宣稱桑某某、桑某丈夫以及董某民,三人均涉嫌犯罪。並說經過公安部、江蘇省公安廳和徐州公安局等DNA鑑定,確定8孩母親就是小花梅。系列操作暴露案件4大疑點,更暴露了中共最高層很早就介入了本案。

億萬網民對官方通告強烈不滿,儘管徐州方面提前做了安排,評論區依然發生了大翻車。官方還找了諸多藍V、公務員和編劇等洗地,卻露出更多馬腳。面對它們的苦苦哀求「我們可否按下暫停鍵?」網民回答:不能。

我們先說兩句冬奧會,昨天的時候,我們談到因為對裁判判決不滿,連日來韓國反對中國的情緒高漲。而韓國電視台SBS發布的10個中國隊違規的視頻,也讓很多中國網民感到汗顏。那麼,這就存在了二個問題,這種行為是長期存在的呢,還是現在戰狼外交背景下才有的?這是官方縱容的呢,還是運動員的個人行為?我們來看一個視頻。

大家看後什麼感受?其實我覺得更不可思議的是,這樣的行為是可以公然進行。

徐州新通告存四大疑點 更暴露中南海很早涉案

@徐州發布說了什麼新內容呢?主要三點。第一,DNA驗證,8孩媽媽,和雲南福貢縣亞谷村的小花梅同母異父妹妹、小花梅母親生前遺物上的DNA,能夠匹配起來,確認小花梅就是現在的8孩媽媽,被稱為楊某俠的鐵鏈女;第二,公安機關認定,桑某某及丈夫涉嫌拐賣婦女罪,董某民涉嫌非法拘禁罪,三人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第三,豐縣的有關部門將照顧好董某民的幾個子女的生活、教育以及監護,這個時候民政部門,以及未發聲的教育部門、婦聯部門,也出現了。

這和第三份通告隱含的信息就對應起來了,桑某某,則由《環球時報》前主編胡錫進也放過風,說她就是人販子。我當時分析的時候說過,董某民和桑某某隨後會被以小罪名抓起來。

桑某某的罪名好理解,表現起來就像一個人販子:當時@徐州發布的通報稱,據當地人回憶,她1994年出嫁,1996年離婚後回到老家,當時已經表現出言行異常。她的親屬透露,當時已嫁給江蘇省東海縣人時某的同村人桑某把她帶到江蘇治病,小花梅在到達東海縣後走失,桑某當時沒有報警,也沒有通知小花梅家人。

至於為什麼要抓董某民?不管官方說什麼,我認為中共要把他抓起來的真實原因是三個,1. 所有人都認定他犯了買賣人口和虐待罪,所以非常痛恨他,中共想找個理由把他抓起來,讓大家洩憤怒;2. 他知道的太多了,藉此封口;3. 他太高調,居然開通抖音帳號吸引了幾十萬粉絲,還幫助其他人打廣告賺錢去了。這也讓想低調處理的有關部門氣得不輕。

回到這個通告,中共當局非常想把它打扮成一個合法的行為,但是,無論它如何努力,還是留下了很多疑點。最無法解釋的,我認為有四點:

1. 為何現在才公布檢測DNA?為何不敢回應李瑩的DNA檢測問題?

這份通告裡面,終於提到了DNA檢測方法。但越是這樣,越無法解釋,為什麼第三份通告不提最關鍵和最重要的DNA檢測,是當時根本沒有做,後來發現網民們不答應,不得不做了,還是編造說做了?還是當時做了根本對應不起來,所以第三份通告沒有提,現在不得不說一遍、增加可信性?

同時,就在2月7日,李瑩叔叔李大成等要求驗證DNA,為什麼這一次不同時公布?

我們說過,官方第三份通告的驗證方法,是讓村幹部和村民用照片和口音比對的方式,確認了小花梅的身分,這種方法,是前所未聞、根本經不起推敲的。不說一個雲南的少數民族傈僳族的、現年50歲的女子,當時如何會說英語、會說「這個世界不要俺了」這種文明用語,還會指著董家的房子用四川話說「這一窩子都不是東西,統家都是強姦的」。

即使從外貌來說,曾經在雲南怒江當地攝影的張羽認為,當地人的外貌和內地人的長相是不一樣的。亞谷村人鼻子堅挺,眉弓較高,帶有明顯的氐羌特徵,骨型明顯,略長寬倒三角狀,和漢族人明顯不同,楊某俠似乎不具備這種特徵。

他還說,亞谷村的傈僳族人用的像形文字是一種很像字母的文字,他質問:讓楊某俠認一下?

我認為這也是官方不敢同時公布小花梅照片、以及結婚證上8孩媽媽照片的原因,現在需要拿專業部門的DNA鑑定來說事的原因。

2. 為何依然不敢公布小花梅的年齡?

徐州發布這一次依然沒有敢公布「小花梅」的年齡,因為上一次通過央視採訪透露出來的52歲引發了質疑。有網友這一次也說:她根本不是那個什麼52歲的小花梅,這個錯漏百出的虛假身分簡直就是一個笑話,52歲受盡折磨的人看起來像40歲,我竟不知受折磨還能永葆青春。

也有網友分析,徐州四次不公布年齡,原因可能有:1. 如按照央視鏡頭下,楊某俠病床卡片顯示的52歲來公布,擔心輿論再次強烈反應。畢竟一名女子51歲生第8個孩子,40歲後連續生7個孩子,屬於醫學界的奇聞,會受到全世界醫學界的關注。2. 楊某俠在當時被拐到豐縣後,在派出所入戶時,很可能被涉事人員隨意編造了年齡,公布年齡後,擔心輿論焦點指向涉事派出所。3. 根據楊某俠的現在相貌及生育情況,真實年齡很可能低於40歲,這樣的話,楊某俠被拐賣時應屬於未成年人,當地擔心公布已查清的真實年齡,公眾會進一步增加對楊某俠的同情,繼而指責當地基層的長期不作為,甚至被指責長期幫犯罪分子洗白。

3. 董某民罪名明顯不合理

現在中共官方,以涉嫌拐賣婦女的罪名拘押桑某某,同時以非法拘禁罪,強制限制董某民,很明顯是想繼續之前的說法,即編造出這樣一個故事:桑某某拐賣了小花梅到了江蘇,但是小花梅走丟了,然後被董某民的父親撿到了,不「存在拐賣行為」。

但是,這實際上是相互矛盾的。因為官方之前的公告稱,8孩母親是董某民的父親撿來的,為了防止她發病傷人,董某民才把她鎖起來,那麼董某屬於愛心人士啊,憑什麼要因涉嫌非法拘禁罪把他抓起來?如果堅持她來的時候就精神有疾病,那麼應該以強姦罪論處,為什麼給了另外的罪名?

這也是我為什麼在分析的開頭就說,當局不是真的要懲處董某民,而是要通過一個小罪名把他抓起來,讓他消聲,因為這個強姦犯太高調了,讓中共官方拚命想這個事情過去都很難做到。

董某民真實的罪名 實際上應該是6宗罪:
1)強姦罪和輪姦罪。這裡面有兩層含義:第一,按照官方說法,被害人到達董家的時候,精神就存在問題,按照中國法律,與精神病人發生關係,都視為強姦罪。另外,即使中國現行法律很少認定婚內強姦,但是在撿到精神病人的情況下,他們的結婚證是非法取得的,根本不存在真實的婚姻,也同樣涉及強姦。第二層含義,是事實上,8孩媽媽在到達董家之後,長期是清醒的,遭到了董家父子三人,以及村裡、鎮上諸多村民和幹部的強姦和輪姦。

2)收買被拐賣的婦女、兒童罪。從各方面信息看,包括村民提供的情況,董某民是在被害人15歲的時候,買入了她,作為長期性奴和生殖工具。

3)虐待罪。虐待罪是指虐待家庭成員,情節惡劣的行為。具體是指經常以打罵、凍餓、捆綁、強迫超體力勞動、限制自由、凌辱人格等各種方法,從肉體、精神上迫害、折磨、摧殘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的行為。

4)非法拘禁罪,這是指以拘押或者其它強制方法,非法剝奪他人人身自由的犯罪行為。董某民非法拘禁被害人長達24年之久。網上視頻中,8孩媽媽對人說的「(離家很)遠,(囚禁我的人)不可能讓我走!這個世界不要俺了!」就是對長期拘禁、逃跑被抓回和虐待之後的悲鳴。

5)故意傷害罪。董某對被害人實施的毆打和拔掉牙齒等行為,以及把一個清醒的健康人,折磨20多年變成精神病人,都觸犯了故意傷害罪。

6)還可能構成故意殺人罪或者販賣人口罪。董某民和鐵鏈女的大兒子和二兒子之間,隔了大約13年,外界都不相信這期間他們沒有生育其它孩子,所以這期間很可能涉嫌觸犯了故意殺人罪或者販賣人口罪。

4. 如何解釋和之前3份通告的矛盾之處?

我們看到,官方這一次依然是極簡單的文字描述對三人和董某民家庭處置,而不談案件本身。這很不正常,因為之前,豐縣和徐州的三個版本、展現了三個故事,整個網民們質疑的恰恰是這些之間的矛盾,這些很難說清楚,如果要說圓肯定也要處罰豐縣的官員。這也是這一次徐州通告迴避的原因。

曝光中南海很早涉案

這一次,官方行為中,至少有兩點驗證了我之前的推測:中南海很早就涉入此案。第一點,是說,經過公安部、江蘇省公安廳和徐州公安局等DNA鑑定,確定8孩母親就是小花梅。

第二點,是官方苦苦哀求:能否按下暫停鍵?被網民嘲笑:不能!

這一次,和上一次一樣,官方的通告下面的評論區又發生了大翻車。幾乎沒有人相信。我們來看看翻車場景。

微博下面一些典型評論,會說一下:

@玲玲Peter和四隻貓:小花梅多少歲?她是怎麼在生存環境如此惡劣的情況下52歲的高齡一年一個生產的?請問非法拘禁精神病人,和精神病人發生性關係,是否屬於強姦?牙齒全脫落大冬天關在沒門的土屋裡脖子上戴鐵鏈吃冷飯,是不是虐待?她的假戶口身分證准生證孩子們的戶口,這些證件是誰辦的,是否追究責任?請回答謝謝。

@白頭山天蓬元帥:你們一而再而三地撒謊,為什麼?為了掩蓋你們的骯髒嗎?

當然質疑聲還有很多。雖然裡面夾雜著很多明顯是中共官方的聲音。

我們也看到律師質疑,有十問等。徐州這個公告發布之後,鼎鼎大名的微博大數據王老蠻,發誓繼續追尋徐州8孩媽的真相。老蠻以挖掘官方數據揭示各地GDP和財政收支真相而深受好評。這是他現在的帳號,之前多次被刪、然後再開新帳號。他連日來揭露說徐州的第四份通告是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結果徐州警方被釣魚發出來的照片,確實顯示由輔警帶隊去的雲南福貢縣亞谷村。

這個過程中,還發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中共官方找了一些官方背景的微博,試圖消音,著名的是一個@徐州守望家園發的《豐縣生育八孩女子事件,我們可否按一下暫停鍵?》,遭到了網民圍剿。

在網友人一片質疑和指責聲中,@徐州守望家園開始時屏蔽、回覆忙個不停,到後來實在支撐不住,只能刪帖了。

有網友就嘲笑說:@徐州守望家園這麼好的文章刪了幹嘛呀?那麼多家媒體都被你們按了靜音鍵還不夠,還要按暫停鍵,要不要按刪除鍵?或者乾脆關機唄!

另外,中共當局很明顯找了很多公職人員出來帶風向。但是,有的警察被抓現行。

前景預測:四招消音術在路上 黑暗難遮吶喊聲
前景預測:

1. 鐵鏈女被關押消聲;

2. 官方可能根據民意,對董某民加罪,如強姦?

3. 打擊董集村等買婦女案犯,平息民憤?

如:那個眼紅董某成網紅、還有那麼多捐款的鄰居,他找網紅也來拍一下地上的女人,想賺點捐款。那個鄰居還直言不諱說這個女人是自己1,000塊買的。這次也要坐牢了。

不過,其實這方面,中共一方面擔心無法自圓其說,另一方面擔心繼續引火燒身。

在全中國媒體受命收聲的時候,財新網在一片萬馬齊喑中,曾經報導過這個爬在地上的女人,後來迫於壓力刪帖。很明顯,中共並不想讓這樣的事件吸引民眾視線。也就是試圖把董某民和8孩媽媽事件打造成個案,避免更大引出徐州當地的拐賣婦女歷史和現實的黑暗。

根據1989年5月出版的著作《古老的罪惡——全國婦女大拐賣紀實》,從1986年到1989年,人販子從全國各地拐賣到徐州市所屬6個縣的婦女共48,100名。

保守估計,僅僅徐州當地最少也會有數十萬被拐賣的婦女,而他們的被販運、買賣、成親、生孩子、上戶口等等過程中,會有同樣數以萬計的當地村幹部和公務員參與其中,而且很多人還成了更高級別的官員。而2021年,在中共國家統計局與中央電視台聯合主辦的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評比中,徐州名列其中。所以,這樣的追查結果,會影響到一系列官員、政府部門的顏面。中共是不肯也不敢去揭開真相的。就像《紅樓夢》裡面說的那樣,賈府裡「怕只有門口那兩隻石獅子是乾淨的」。

4. 最可能的是,會出台一些法律法規,裝模作樣顯示自己要打擊拐賣婦女的決心。這不需要付出太多實際努力,也不需要翻舊帳。讓千百萬受害者繼續淹沒在無聲無息中吧,中共試圖引導人們面向未來。

只是,如果歷史都不能清算,憑什麼人們會相信未來會更加光明?而且,因為這一次中共的掩蓋和打擊那些敢於說真話、想去調查的公民,結果是會進一步鼓勵拐賣婦女。特別是,當前中共內外交困,迫切希望維穩,同時還希望鼓勵生育,而買來的媳婦不僅作為性奴、安撫那些光棍們,還可以成為生殖機器,幫助中共官員們完成提高出生人口的極大難題。

而犧牲的,那麼就會是中國更多家庭中的女兒。

5. 官方會怎麼圓整個故事呢?

從目前看,中共試圖在編一個故事,這個176萬的編劇的微博V@李亞玲,看起來就是試圖充當一個放風的角色,隨後可能會根據網友的反饋,官方繼續修改、完善這個版本

故事梗概:我們先不多談,等官方出來正式新版本的時候,我們再和大家詳細分析。

這裡面目前至少透露出三個消息是有破綻的,大家可以關註:

1)說鐵鏈女1977年出生VS央視鏡頭裡面52歲

2)說董某民是住在一個官方幫助修建的很好的房子裡面

3)說鐵鏈子是網友為了拍攝給她戴上的,這再次說董某民是大好人VS為啥以非法拘禁罪抓他?

一個謊言,需要更多的謊言去圓。但是謊言畢竟是謊言,只要我們盯住,必然會讓它們的邪惡大白於天下,讓更多的人醒來,而中國也必將迎來新的那一天,用這幾天熱傳的紅二代、中共上將楊勇之子楊小平的話講,就是:我們會看到中國民主憲政的那一天,百年前所未有之大變局。

大陸歌手創作的《這個世界不要我了》,這幾天也在網上傳唱,很多人感動得哭了,最後,我也把這首歌送給大家。

很多人這幾天都在說,谷愛凌距離鐵鏈女可能只差一記悶棍。我也想起美國前總統肯尼迪說過的一句話:自由是不可分割的,只要有一人被奴役,所有的人都不自由。

讓我們繼續關注。繼續堅持追問真相,為了這可憐的鐵鏈女、8個孩子的媽媽,也為了給我們的孩子創造一個安全、和平的環境。

秦鵬直播》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