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山西臨汾前政法委書記樊洪平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中共紀監委,週五(2月11日)通報,山西省臨汾市堯都區委書記、原臨汾市霍州市政法委書記樊洪平,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

據明慧網報導,樊洪平任職的政法委,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正在追查他的相關責任。

通告沒有說明樊洪平被調查的具體原因。

樊洪平一直在山西臨汾地區工作。1999年1月起,任臨汾行署駐太原辦事處負責人;2003年12月起,任臨汾市政府副祕書長、駐太原辦事處主任;2004年9月起,任臨汾市人大常委會副祕書長、辦公廳常務副主任;

2010年06月起,調任霍州市委副書記;第二年6月起,任霍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2013年7月,轉任鄉寧縣委副書記、代縣長、書記;2020年11月起,任臨汾市堯都區委書記。

另據明慧網報導,樊洪平在霍州市政法委任職期間,對法輪功學員要林娟被非法綁架負有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通告,追查樊洪平的相關責任。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