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加拿大卡車司機抗議疫情強制措施延伸到歐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2日訊】【今日點擊】(4314-1)

提要
加拿大卡車司機抗議疫情強制措施延伸到歐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跟大家分享點兒即時的新聞,因為我們播放的時間的原因,所以當大家看到這段新聞的時候呢,看到我們的節目的時候呢,可能很多事正在發生。就我個人來講令我個人非常感慨,就是我們眼前的世界看到的變化,遠遠超過很多朋友的想像。很多大陸的朋友來到海外,其實是為了擺脫中共的那一份統治,希望能夠得到一份自由,對吧,心靈的解放,得到一份自由在法律的背書之下,在公眾的背書之下,通常人們是這麼講的。

因為現在在說在講信仰的概念,就不是很多,坦白說不是很多,因為人們對信仰的理解千差萬別。結果在大疫情的,在中共病毒的背書之下,而在幾年前大紀元登出了,《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人們把它當成一種政論的文章,當成政治當成這些,都反映出人的淺薄,今天人類社會的淺薄。原因就是當他沒有信仰認知的時候,他就無法能夠擺正自己生命上的,對自己面臨的一切的認知,擺正不了。這樣的話在隨著事情的發生,隨著中共病毒的真正中共病毒的侵擾。

我們在有關中共病毒的真相,大家一直在探討,而人們在跟隨著科學,各個政府對科學都是一樣的,西方政府對科學的詮釋大相逕庭,完全不同,完全不同。那福奇昨天說呢,大疫情在美國應該過去了,加拿大呢是沒完沒了,就是它完全演變成一種人權尊嚴,那政客商客都捲在一起的一種搏殺。而在瑞典、英國、丹麥、 挪威,已經率先宣布全部取消所有任何管制跟疫苗護照。

在昨天晚上我看到一段視頻,那美國就比較分化、比較分裂,應該跟美國的本身的性質體制有關。而在新西蘭包圍了新西蘭的議會,國會加議會,警察抓了100多人,想像不出來,而且警察出手相當狠。它比較突出的一個,就是一個女士在那兒抗議,他就把女士抓著頭髮就這麼就給提著。這個我們通常在講述共產黨的警察,在迫害人們時的鏡頭是這樣的,你現在很難想像就出現在威靈頓,這個新西蘭的威靈頓。在加拿大就變得更加的複雜,變得更加複雜,而在法國、德國、荷蘭、義大利可能有,競相出現的說,禁止卡車自由卡車司機抗議。

加拿大卡車司機抗議疫情強制措施延伸到歐洲

因為加拿大,所掀起的自由卡車抗議的事情呢,已經影響到全世界了,完全影響到全世界,所以我相信沒有任何人能夠料到。當時加拿大的卡車司機,只是為了自己的權益,他們加拿大人太純樸,他就說 OK你政府的事兒,政府的事兒跟我沒關係,我呢就做我的生活,我有我自己生活的理念。在西方社會其實大多是這樣,北美更是這樣。那當聯邦政府下達了政策呢,要求他們必須要接種疫苗的時候,那概念就不同了,因為這是一種完全對自由的剝奪。而對很多大陸的朋友來講,其實對自由的詮釋完全失去了,你們已經沒有能力對自由的詮釋了,大多數人。因為當你沒有信仰的時候,你詮釋的自由是在利益的基礎上,所以傷害了你的利益了,你就沒有自由了;沒傷害你的利益放縱你的利益了,你就是絕對的自由,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左派。所以我說你沒有,其實已經沒有資格去討論,有關自由跟不自由的問題。

那我們現在看到,這是一個大的背書的狀況,那加拿大就非常激烈,加拿大的這個聯邦政府呢,現在的自由黨聯邦政府遭到了幾面夾擊,社會層面社會出來抗議的,大多數都是打針的,你以為是沒打,它以為是沒打針來抗議,不是,大多數都是打過針的,他已經受不了了。那來自它本黨派的對立,來自它這個反對黨派的跟它的對立。那另外一個就是,加拿大的司機切斷了幾條到美國跟加拿大的供應線,比較厲害的就是,最厲害的就是在底特律。

底特律401高速公路,被解讀成北美最繁忙的高速公路,美加25%的貿易額透過這一條公路,那這個給它切斷了,這個卡車司機切斷了。所以有一個呼聲,美國人也呼聲說希望能夠打通,那聯邦政府不敢動,現在,他特魯多受到壓力太大。結果就觸及到安省安大略省,安大略省占了加拿大40%的人口,它的經濟額可能還會高。所以在這樣背景之下,昨天安大略省的省長,號稱是保守派的,他突然向安省最高法院申訴,就是提出了一個order,把那些卡車司機捐的錢都給扣了。但是呢那個捐錢網站是美國的,所以那個網站根本就不鳥他的,根本不睬他的這個法令。而這個加拿大,而安省的這個司法部長說,美加是統一的所以我們就管用的,就超越了國界。你要這麼解釋這就不好辦了對不對?

然後安省的省長昨天晚上說,今天他可能會宣布,取消疫苗護照。可是就在剛才呢我們看到的,他又說安大略省陷於緊急狀態,他要把整個邊界打開,因為是影響非常大,這是一個大的背景。那結果就當我在網上查資料,為什麼說跟大家播新聞呢查資料呢,今天是星期五,我們現在看到這段啊,這是法國,這是日內瓦的radio的一個台,法國東西南北四個方向,卡車司機奔巴黎去了,可能要在整個歐洲掀起來卡車司機抗議。這沒想到,so far到現在你可以看到,法國人去巴黎,比利時人去布魯塞爾,這個維也納就是奧地利人去維也納。奧地利它的管制很嚴,他18歲以上都必須打針,不打針違法。

所以這就變成反了,說心裡話這是沒想到,我們看到就基本上,我跟大家介紹時間的原因,這是剛剛發生的。因為我在北美做節目,跟歐洲有一個時間差,所以他們也就說在時間上,星期五的下午下班之後,可能就開始奔向走了。我們不好說就奔那邊走了,你會看到就是奔著各地就去了,我們現在看到這是比利時,這是比利時。所以人們以不同的方式在報導,現在社交媒體是這樣的故事。

這是在加拿大的首都渥太華,人家把烤披薩的爐給帶來了,它是木炭烤的,這年烤披薩都是木炭烤的非常好吃,這是他們在抗議的故事,這概念完全,跟我們原來理解概念完全不同了。所以大家,我以為世界在出現巨大的衝撞。我們現在看到是維也納,維也納奧地利,這是農民啦這很顯然開這是農民,那將意味著從明天開始,在歐洲的一些中心,歐洲本土的中心城市,大家會看到全面的抗議。那抗議的原因呢就說,我提醒大家非常多的人都是打過針的,所以他們意識到在整個過程當中,人的自由,就是人的基本權利跟自由被剝奪了。那也將意味著在全世界,所謂宗教文明西方控制的社會當中,其實全是獨裁者。

我們原來在美國大選的時候跟大家解釋,那是民主派的民主的獨裁者,民主是欺詐,獨裁是真相,展現他們的權力。因為他們有生命基礎他們不相信神,他們相信科學,不相信神就不相信德行。沒有德行,就自然泯滅人性;沒有德性、沒有神性、沒有人性,展現的是獸性,那背後魔鬼統治的世界就對應了。所以這是一個非常真實的現狀,法國、法國南部,我看到最遠有從尼斯過去的,尼斯在地中海了,那他要穿過就是坐他歐洲之星的話,每個小時200到300公里,我坐過300公里,那都要開五、六個小時吧。所以他們要開車,從尼斯去向北開到巴黎去。這是車隊我沒有,因為全是法文的,這是要向整個巴黎進軍的車隊,所以呢時間的原因我們可以預計,這個週末是非常不一樣的,感謝朋友們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