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拒絕接種疫苗 紐約市三千名公務員面臨被解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拒絕接種疫苗 紐約市三千名公務員面臨被解僱

紐約市約有3000名公務員,會因為拒絕接種中共病毒疫苗,而在週五(2月11日)被開除,員工比例低於1%。

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表示,最近有一些員工在期限之前完成接種,因此被開除的人數可能更少。

FDA延後受理 輝瑞為低齡兒童接種疫苗的申請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原本預計在下週二(2月15日)召開會議,討論緊急授權輝瑞為6個月到5歲的兒童接種疫苗。

不過FDA週五宣布,將推遲舉行會議,原因是輝瑞將原本提供的兩針疫苗研究數據,改為三針。

FDA表示,會在新數據到位後儘快進行評估。

CDC更新遊輪防疫指南 鼓勵加強針

美國疾控中心CDC更新了遊輪的防疫指南,表示遊輪運營可按三種不同的疫苗接種率分類。

分別是「卓越接種」,指船上乘客和船員至少95%接種了加強針,「高度接種」,指至少95%完全接種疫苗,「非高度接種」,指完全接種者不到95%。

三種情況下需要制定不同等級的隔離規則。

「遊輪國際協會」則批評這一指南「不必要」也「不合時宜」。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