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鵬直播】美要制裁中南海高官?胡編:排山倒海報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2日訊】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今天是美東時間2月11日,京港台時間2月12日,歡迎收看《秦鵬觀察》的《時事天天聊》。

今天焦點:美國要制裁習近平和政治局常委?胡編急了,稱將「排山倒海」報復;替徐州官方洗地,知名編劇被罵;採訪者:親屬和村民不能確認小花梅就是徐州的!

美國國會眾議院15名議員近日發起一個法案,要制裁中共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涉及中共最有權力的官員多達2,000多人,包括習近平本人。《環球時報》前總編稱,美國會若通過此議案,中方必開展排山倒海報復。中共為什麼這麼害怕這樣的法案呢?

徐州官方對8孩母親案的第四份通告,遭到網民一邊倒的質疑。知名編劇李亞玲疑為官方洗地編故事,被網民痛罵和質疑。與此同時,中共中央電視台造假的證據也被曝光。中共官方為何不敢承認受害者是李瑩呢?挑戰和抵制徐州,成為網絡新潮流。

美議員發起《制裁中共法》 胡編:將排山倒海報復

美國國會議員們在2月9日推出的新法案「制裁中共法」(STOP CCP Act),現在引發了諸多媒體的關注。這個法案,是由美國眾議院的軍事委員會的共和黨首席議員羅傑斯(Mike Rogers)與多名其他國民軍委會的議員,聯合提出的,全名叫做「制裁中國共產黨內專制壓迫人民之官員法」,(Sanctioning Tyrannical and Oppressive People within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Act)。

這個法案,被認為是迄今為止對中共最嚴厲的制裁法案,是一個核彈級的大動作。為什麼呢?

因為,首先,它的制裁對象是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成員,裡面幾乎囊括了全部級別最高的那些中共黨員,現在的總數是2,000多人。這個動作是前所未有的巨大。

我們知道在中國,是黨領導一切。高層的表面上號稱人民當家作主,工人農民是領導階級,但實際上工農現在都是最低賤的階層,而真正高高在上的,是黨的那些領導小圈子、小集團。從小到大,分別是,第一個小圈子,是中共政治角常委,現在是7個人;第二個小圈子,是政治局,現在是25個人,除了7個政治角常委,一部分中央大員和直轄市、廣東省書記也屬於這個群體;第三個小圈子,是中央委員和中央候補委員,分別是大概205人和176人,各省市前面幾把手、以及大國企的領導人屬於這個行業,最後第四個小圈子,就是其它的黨的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這2,000多人,合起來控制了中國的中共黨政軍警特和大國企等的最高職務,占據了中國的主要的政治和經濟資源。我們經常聽說,中國的權力和財富掌握在中共的500個家族和省市的5,000個家族手裡,就是指這些人和他們的白手套、紅手套(官員代理人)。

其次,制裁的原因,法案也說得很明白,是因為中國共產黨這些官員對內實施專制統治、壓迫,侵犯了中國人民的權利。法案列舉了在中國發生的多項人權問題,包括在新疆大規模關押維吾爾人和少數民族穆斯林,及強行在香港實施國安法,違反國際協議,打壓香港自由,破壞「一國兩制」,等等。

大家能夠看出來,美國一旦真正制裁這些人,那就相當於把中國共產黨的核心團隊,作為一個反人類的犯罪集團來對待了。

如果歷史上有一個政權的領導團體被這麼被對待過的話,那只有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紐倫堡大審判的時候,以反人類罪、戰爭罪、種族屠殺罪等來審判納粹德國主要戰犯,以及把納粹黨(即德國國家社會主義工人黨)等6個犯罪集團和組織定為反人類團體可以相提並論了。而按照法律,一個團體被定性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之後,團體裡面的人就被認為是有罪的,除非你能夠證明自己完全清白。二戰後,猶太人全球通緝和審判納粹黨人,就是基於這樣的一個定性。

那麼,對這些中共高級官員會採取什麼制裁措施呢?法案提出,包括禁止他們以及家人在美國境內的進行財產交易、無法取得赴美簽證,及禁止入境美國等。這意味著受到制裁的中共官員無法使用美國金融系統,也無法利用其家庭成員來避開制裁。也就是說貪污來的錢,沒有辦法使用了,不管是自己名下還是兒女、親屬名下都會被沒收。而且,根據法案,在中國運營的美國公司也不能與任何被制裁中共官員及其家人,進行任何交易或業務。

法案是核彈級的

大家明白了吧,這是一個什麼級別的法案了?核彈級的。

當然,這也引發了中共的恐慌。很快的,經常代表中共對美國等進行喊話的中共黨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就出來回應了。

首先,胡錫進是一如既往地,介紹了這個法案的部分內容,讓大家知道,這是制裁中共黨代會高級官員本人和他們的家人的,不是制裁中國老百姓的。還引述密西根州的共和黨聯邦眾議員麥克琳的推特說,中共是美國和全球最大的安全威脅之一。「制裁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是很合理的,將向世界表明我們已經厭倦了他們咄咄逼人和霸凌的手段。」

這是胡編可愛的地方。很多人經常說胡編是雙面人,就是因為他經常通過謾罵美國等文章,故意向消息閉塞、被封鎖在中共互聯網防火牆內的中國網民透露很多真實的消息。

當然,隨後,胡錫進就說了,「這是一項前所未有瘋狂的議案,老胡不相信它能夠在美國兩院都獲得通過,並被總統簽字成為法律。如果出現那種局面,我相信中國一定會制裁所有美國國會議員,制裁所有美國聯邦內閣成員,包括制裁美國總統。屆時中美關係將進入『被切斷』的狀態,而那並不符合美國的國家利益,也不是美國大多數公眾希望看到的。」

嗯,老胡這裡終於關心起美國人民的利益來了。不再說什麼美帝是敵人、亡我之心不死之類的話了。

胡錫進又說,這可能是共和黨議員搞的,是為了政黨選舉的最新花招。「現在敵視中國已在美國政壇形成氣候,『全力與中國競爭』成為『兩黨共識』,共和黨希望用這個議案先聲奪人,在反華這個拉票項上占據『制高點』,讓民主黨無牌可出。」

胡錫進還威脅到,如果法案最終搞出來,「我確信中方發起排山倒海的報復措施毫無懸念。誰推動上述議案通過,就需由誰為中美走向『決裂』承擔歷史責任。」

他最後還說,美國一些政客不顧美中兩國人民的福祉,「不斷發起與世界和平南轅北轍的嚴重挑釁行徑」,「他們背叛了民主和良知」,……散播仇恨,「成為了世界上所有愛好和平者的公敵」。當然,這些詞兒,我倒覺得用在中共自己身上更合適。

中共為什麼這麼害怕這個法案

那麼,中共為什麼這麼害怕這個法案呢?它的力度前所未有、又對中共官員實施了外科手術式的精準打擊,我們剛剛已經談到了,而且更絕妙的是,法案把中國共產黨高官和中國人民給分了出來,意思是那麼多真正應該為侵犯人權、做出反人類行為負責任的,是中共高層高級官員,和普通老百姓不相關,所以,美國只制裁這些黨員,剝奪他們的財產和本人及老婆孩子的美國綠卡,等等。

實際上,後面這些才是中共最害怕的。這對聲稱絕不答應「區分中國共產黨與中國人民」的中共領導人來說,是一個五雷轟頂的事情。

因為長期以來,中共一直把中國民眾做的一切好事兒和貢獻,都說成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共高級領導人的;把中國共產黨做的一切壞事兒,都說成中國這個國家和人民幹的;每一次當國際上反對中國共產黨作惡的時候,中共領導人和外交部發言人也都躲在後面說這是「一小撮反華勢力」在反對中國。

可是現在呢,美國的這個制裁,就把那些長期故意混淆黨和國家、政府和人民,躲在中國人民背後作惡的中共領導人給現了原形了。打個比方講,就跟我們看電影一樣,《封神演義》、《西遊記》等,裡面有一些妖魔鬼怪,喜歡附體在人背後,控制人做壞事兒。等到被掌心雷一打、照妖鏡一照,這些妖魔鬼怪就顯露出來,然後被收伏法或者被消滅了。

現在,當世界對中共認識越來越清楚,清晰地區分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的之後,長期附著、躲藏在中國和中國人民背後的中共鬼影,也就顯露出來了。現在這個法案就起了這樣一個作用,很像一個照妖鏡,還能夠定點打擊,讓領導先走。

那麼,這個法案什麼時候會通過呢?目前還沒有民主黨聯署,我的分析是,雖然現在美國兩黨對中共都比過去更加強硬,也積極應對和中共的冷戰,但是民主黨可能還是想控制衝突的程度和烈度,為了防止和中共激烈對抗,不會支持這個法案、讓法案通過。

但是,我們知道,美國面臨著2022年的中期選舉,國會兩院很可能在今年年底的時候發生席位逆轉,就是說共和黨會奪取兩院多數席位。那麼,明年這個法案就極可能通過。

而這,應該也是中共現在急了,胡編出來喊《太狂妄了!美國會若通過此議案,中方必開展排山倒海報復》的真正原因吧。內心太害怕了,所以就吆喝幾聲,「走野路吹口哨、給自己壯膽」。

徐州案官方洗地忙 編劇被罵 央視造假曝光

當然,胡編最近依然很忙,在徐州8孩母親被鎖鐵鏈一案曝光之後,胡編就在徐州官方出爐了第三份通告之後,提出了五問,要引導大家關注桑某某是人販子和董某民可能涉嫌犯罪等。小疑問大幫忙,避免人們追問李瑩的真相。

果然,中共徐州市政府的官方微博帳號@徐州發布也積極地同步調前進,2月10日公布了類似信息。

對這第四份通告的漏洞,我在昨天的節目中,已經第一時間做了分析。因為很多觀眾朋友還沒有觀看,所以,我先簡單回顧一下主要內容,然後重點談我今天的一個重大發現:那就是中共高度依仗的一個職業編劇,在網上放風,試圖把漏洞百出的幾份通告給通告一個故事,串起來、說圓了,結果呢,她卻成功地把中央中央電視台給出賣了,把中共公安部給出賣了,還把中共四份通告裡面的共同的基礎即8孩子媽媽因為有精神病、自己不記事和不懂事所以不存在拐賣,也統統地給出賣了。這個很值得看看,希望大家能夠看完今天的節目。

先說我昨天節目的主要內容:我指出通告反而暴露出了四大疑點,特別是不敢解釋為什麼之前不說DNA鑑定,偏偏在李瑩叔叔親筆信寫給中共公安部要求鑑定DNA之後,馬上就說它做了、結果是小花梅就是8個孩子的媽媽;作為少數民族傈僳族的小花梅,相貌是氐羌人種,長得和漢人是不一樣的,這也應該是官方不敢公布小花梅和8孩媽媽結婚證上照片的根本原因;通告還是不敢提小花梅的生日,而央視的鏡頭中52歲的信息,也一方面和徐州8孩媽的本人面貌更年輕矛盾,另一方面更和推導出來的受害者40多至50歲,還居然連續生育了7個孩子相互矛盾。

我還指出,不要以為這只是徐州政府在作惡,至少四個證據證明,中南海很早就介入這個事件了。對事件未來走向,我認為中共當局會一條路走到黑,但是我們不能放棄,要繼續揭露中共,也要告訴可憐的8個孩子媽媽:我們沒有不要你!

以上是我們昨天的主要內容。

今天,我們主要想講的是幾個好消息:雖然官方拚命在洗地,但是廣大網民沒有被騙住、更沒有跪下,相反的,在積極地和它們的謊言說不。而中共自己呢,在慌不擇路的過程中,又暴露出了它們自己的謊言。

官方的洗地方式,我被發現主要有幾種,一類是讓公務員們出來裝作普通網友發聲;一種是收買了一些藍V的影響力較大的公眾號,第三種是收買了個別編輯出來編故事。現在這幾類都翻船了,比如,有的洗地「網友」被發現原來是警察,有的則非常憤怒、感到恥辱,主動出來曝光官方的指派;官方背景的藍V@徐州守望家園等發布的《豐縣生育八孩女子事件,我們可否按一下暫停鍵?》,遭到了網民圍剿,最後不得不刪帖了事兒。

中共還派出了一個職業編輯,176萬粉絲的微博用戶@李亞玲,出台了一個故事,試圖把之前漏洞百出、相互矛盾的三個版本的故事給圓起來。她編了不少內容,我們就一一來揭露一下。

第一、DNA檢測「遺物」被質疑

李亞玲說,「小花梅雖然父母雙亡,但是在河南有一個妹妹,妹妹保存了母親生前衣物,辦案人員從上面提取到了其母親的DNA,從而確認了小花梅的身分。」這和第四份通告一致。什麼遺物,都沒有說,但是衣服上的,叫遺物的似乎只能是毛髮。

這倒是和我們常見的一些熱點電視劇的情節似乎一致:兩對夫妻多年前分別生下男嬰,但卻因為醫院疏失,兩家人皆抱錯孩子,雙方家境還正好天差地遠,於是原本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孩子失去璀璨未來,應該窮苦的孩子卻一步登天。後來,某些偶然的機會,發現了對方可能是自己的孩子,於是剪了一些頭髮做了親子鑑定。

很圓滿是不是?但是,專業人士告訴我們,只剪一根頭髮是驗不了的!頭髮當然是可以用做親子鑑定的,但是不是隨便一段頭髮都可以做,一般要求是需要帶有毛囊的頭髮3~5根。

劃重點,頭髮必須帶有毛囊,自然脫落或剪下來的頭髮不行。因為一般脫落的頭髮是不帶毛囊的,因此是不能用作鑑定樣本的,採集頭髮樣本,需要從頭上直接拔下來,頭髮根部有一段白色毛囊,這樣才能做為合格樣本。

去世了幾年的小花梅媽媽的頭髮附著在衣物上,不可能是故意拔下的,而自然脫落的頭髮不帶毛囊。即使有,毛囊是很容易變質和腐爛的,只能存在幾週時間。所以,中共公安部,怎麼做的DNA鑑定呢?

我們注意到,之前徐州發布裡面含含糊糊地說「生前遺物進行DNA檢驗比對」。我分析,就是怕說出來被專家嘲笑。結果呢,我們這位作家、編劇,成功地把公安部給出賣了。

第二、董家沒有虐待,都是拍攝者的錯,鐵鏈是他套上去的

@李亞玲的故事版本說,董家父親撿到了受害者,還住上了政府給蓋的新房子,老房子都不住了。雖然不算富裕吧,日子本來過得不錯。李亞玲還貼出了看起來很漂亮的董家新房子的三張照片。然後,直到董某民和大兒子想拍抖音來賺錢的時候,出事兒了。

她說:「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董某特意把小花梅帶到了以前的老房子進行擺拍,但一開始的效果並不好。」「直到某抖音博主的出現。」「在該博主拍攝的時候,小花梅並沒有處於發病狀態,因此沒有拴鐵鏈,是拍攝者發現地上有鐵鏈子,就撿起來套在了她的脖子上……」

大家看到了沒有?這個編輯李亞玲想說什麼呢?董某民沒有虐待,千錯萬錯,都是某個抖音博主的錯。

是不是呢?我們看一下,8孩媽媽在破屋的視頻和照片。大家看看,8孩媽媽脖子上的鐵鏈,是隨便一個抖音博主自己想套就套上去的嗎?另外,如果真的那樣,那把鎖不就是瞎子點燈——白費蠟了?鎖的鑰匙在誰手裡?…….

這個李亞玲編劇,真的不夠嚴謹啊。她這麼輕描淡寫地想栽贓給拍攝者,卻把官方四份通告裡一直打造的富有愛心的、沒有虐待的董某民形象給摧毀了。(第四份通告,我們注意到董沒有虐待罪、故意傷害罪,只有非法拘禁罪)

當然,網民們也都看出了編輯女士的自相矛盾,紛紛嘲笑:

「董某民有愛心,本來住新家,現在出現的問題,一切都是擺拍者的錯?
@陳皮朵娃:「這地洗的。平時不住在破屋裡,破屋裡亂七八糟的被褥破床,是拍攝者搬進去的?」
@老阿姨的音樂劇:「做人需要客觀。」

網友@水信玄餅冰冰凍,則質疑那幾張新家的照片是假的:「就憑他家幾個孩子的髒了吧唧邋遢樣子。一看好幾個月沒洗澡。孩子的爹也是髒透了的樣子。能把浴室搞這麼整齊,地上還沒有積水。做過清潔的人都是知道,家裡天天收拾才能達到的效果。不信他家人這麼髒,且衛生乾淨,不合邏輯。」

@你完全不早睡是嗎:擺拍的話 第一次公告就會說啦 真當大家是傻子嗎[微笑]

@水草魚L:別問了,問就是被褥是擺拍者搬的,牙齒是擺拍者打掉的,旁邊的髒饅頭也是擺拍者放的,穿著單衣是擺拍者扒掉了外套的[微笑]

@春渡:鞋子也是臨時脫的?

還有網友說:看到網紅博主為了擺拍效果把地上的鐵鏈拿起來套在八孩媽脖子上那一刻我笑了,敢情這一切都是網紅博主的無心之舉引發的全民憤怒啊?李大編劇洗地基本法都沒掌握就來洗地,就這麼缺錢嗎?@李亞玲

@Grace超優秀的:不愧是編劇,但那畢竟不是事實,我們要真相!

當然,一個叫@維石晏晏的網友給出了真相:一開始豐縣的洗白路線應該是趕緊給董家裝修一番,然後把小花梅的慘狀說成是作秀,是假的,人家沒受虐待。但是網友一直抓著小花梅的身世不放,重點不是虐待,重點是懷疑被拐賣。徐州不得不針對小花梅身世進行不斷的回應[微笑]

第三、直接把公安部給賣了?

@李亞玲:DNA最新的鑑定不是在江蘇做的,是直接送到北京,由公安部的物證鑑定部門鑑定。

這倒是和最新的徐州通告相符合:經部、省、市公安機關對楊某俠、光某英(小花梅同母異父妹妹)與普某瑪(已去世,小花梅母親)生前遺物進行DNA檢驗比對,

但是,剛剛我們說了,沒有毛囊的頭髮不能做DNA鑑定。不知道公安部如何出來圓這個謊言?

另外,公安部和徐州通告的時間,也讓人覺得巧合得無法接受:

@菱語秋煙:上午李瑩叔叔提交DNA對比申請書,下午小花梅就和同母異父妹妹以及去世多年的母親遺物DNA比對就成功了,這世上最難得就是一個巧字啊!還不得不說小花梅母親頗有未卜先知的能力,竟然能預測出自己閨女需要用到她的遺物,小花梅妹妹也是母女情深,不遠千里也要留著母親的髒衣服。

第四、她把中共中央電視台造假曝光了:52歲變成了77年的
網友們這一陣一直在追問小花梅的年齡。李亞玲說,小花梅1977年生。

這其實是把中共中央電視台給出賣了。前幾天,央視採訪了豐縣精神病院的醫生,還拍了一個床頭信息卡的特寫,大家可以看到,倍遮住的信息很明顯,全中國的住院信息卡幾乎都是這幾項:性別、年齡。而52歲,就在年齡的位置。

很明顯,這是因為村民們傳說的38歲真實年齡,和官方之前透露的小花梅的50多歲,發生了衝突。所以,現在,它們想在中間找一個看似合理的解釋,讓李亞玲出來試水。可是,這樣恰恰把中共央視給出賣了。

第五、偏執性精神病沒有間歇性的
我們注意到央視拍攝的牌子上面寫著:偏執型精神分裂症。但是,這和這種精神病的種類特徵,以及官方描述的本案件的各種信息,也發生了矛盾。

而有意思的是,李亞玲在重複官方說法的時候,卻把這些漏洞的地方,都給暴露了出來。

@朱朱一回頭:你說法的矛盾之處在於,既然董撿了小花梅,怎麼知道她確切戶籍信息的?

@李亞玲:小花梅是間歇性的。剛開始的時候精神看上去比較正常,所以第一任丈夫也是在婚後一段時間才發現的,買家買回去也沒發現有問題。

@招財貓的小金鈴鐺:既然是間歇性的,記得詳細地址,不可能記不得自己的名字吧?還有官方第一次說的是本地人,第二次又說是撿來的,第三次又才說是雲南的[費解]

@漫漫醫學路_:本人是醫學生,偏執型精神分裂症系呈進展性,沒有間歇性這一類型。 [拜拜]

@朱朱一回頭:既然是間歇性的,小花梅之前能跑掉,落董手裡,就要也跑不掉,除了生還是生,還掉牙,估計吃了不少苦頭。——確實是,之前能夠跑,現在跑不了,這種說法,又把官方說的董某民沒有虐待給出賣了。

@壞運氣滾遠點:哈哈哈 間隙到 只記得地址 不記得名字

@偉楚:上一次聽到間歇性的還是那個寶馬車主肇事案,呵呵噠

當然,中共的一個信息,今天也被網友給打臉了,多名義工到了雲南亞谷村實地調查。其中,包括一個叫馬薩的網友。

馬薩他們走訪了福貢縣匹河鄉普洛村麻子一窩村民小組,這是小花梅出生的地方,她母親普桑瑪因患食道癌於2019年在此地去世。找到了李永元,他是小花梅的舅舅。離開時,徐州警方也到達此地。

走訪的詳細結果還沒公布,但是我們看到他的前同事在微博談到,馬薩說了:「我們能做的只能是小花梅是誰?她的親戚、鄉親所有人無法確定徐州的就是小花梅。」

我們昨天談到的微博大數據王老蠻(現名@陳釀數據庫)說:所以,福貢很快就會成為旅遊勝地。徐州可以封了病院門口的路,它封不了雲南的山路吧?

他昨天還說:如果你們真的以為,中國人全都是跪著的,那麼,至少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我就站在這裡。

這樣的話,我想代表了很多網民的態度:對抗中共謊言,堅持追尋真相。

我也會這樣。希望觀眾朋友們和我一起繼續努力。

秦鵬直播》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