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分享護膚祕笈 網友追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2日訊】因稅務風波遭封殺的范冰冰,早年參演的好萊塢電影《355:諜影特攻》上月在北美公映,看似為其復出路增添了一線曙光。近期不時分享美容心得的她,10日在小紅書拍視頻教洗臉,吸引許多網友追捧。

40歲的范冰冰擁有凍齡肌膚,近年着重發展個人美容品牌。上月她在微博晒照時透露,她「穿了新衣搬了新公司」,好心情躍然紙上。由於她一直對拍戲念茲在茲,一度引發外界猜測她可能即將復出。

據陸媒搜狐網報導,捲入稅務風波的范冰冰被官方重罰逾8.8億人民幣,即使復出拍戲仍未「解凍」,影視作品不獲審批,但絲毫不影響其曝光率。現在,她主要以公益項目發起人身分參加活動,開公司賣面膜,保住了她在時尚界的地位。

10日,范冰冰在小紅書拍攝14分鐘的視頻,全程直播洗臉過程。片中,戴著小兔頭飾和髮帶的她,詳細講解並分享護膚祕笈

首先是熱敷。范冰冰在洗臉前先用熱敷的方法打開毛孔,用敷面毛巾或面巾浸熱水,輕輕擰乾後敷在臉上,15秒至20秒後將毛巾打開,然後重複一次。范冰冰解說,在兩次熱敷後不但可以令皮膚角質軟化,更可以緩解雙眼疲勞。

其次是加入護膚油。范冰冰表示,在熱敷後,趁皮膚毛孔張開時,滴二三滴護膚油在手上,搓揉至溫熱,輕按在臉上滋潤皮膚,她認為該步驟特別適合乾性皮膚。

最後是要洗臉兩遍。第一次洗臉時先加水起泡,然後清潔20秒至今25秒,將臉上至頸部表層的污垢洗去,然後用即棄毛巾將洗臉的泡沫以按壓形式清潔乾淨,減少細菌滋生,也避免長痘痘的風險;第二次洗臉時與前次大致相同,唯一不同是以按壓方式將泡沫拍在臉上清潔。

范冰冰強調,這種洗臉方法既溫和又能徹底清潔皮膚。它還特別提醒網友,不要使用冷熱水交替的洗臉方式,以免刺激皮膚引起敏感反應。

雖然有網友表示,這一方法用毛巾熱敷時全臉只露出鼻窿的位置,擔心包得嚴嚴實實會有窒息感,但許多網友認為,范冰冰的洗臉法很嚴謹,連一個毛孔都不會放過,因此都躍躍欲試。

早前中共宣傳部發文稱「禁止劣跡藝人轉移陣地復出」,外界解讀這一重拳恐怕第一個錘向范冰冰,但日前「小紅書」帖文報價單顯示,位居榜首的是范冰冰,她一則帖文報價180萬人民幣,比位居其次的李冰冰報價高出40萬元,至少表明範冰冰在大陸時尚界的人氣不減。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