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秘境探險中 與空中飛人的相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2日訊】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神奇的人、事、物存在,有的像是文學創作的故事,有的像是從奇幻小說中出現的人物,這些往往是反常的,不會在我們生活中能看見的事物,但在這廣大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卻實實在在的存在在那裡。

緬甸的飛天老僧

在1910年時,英國著名的探險家彼得.亞巴爾到緬甸的一個北部叢林中探險,探險的過程中,在一個偏遠山區的大寺院裡認識了一位修行中的老僧人。這位老僧人每日的早晨都會在寺院門前靜坐十幾分鐘,其盤坐中的身軀便會緩緩上升到空中,在叢林的上空漂浮一圈後才緩緩的降落到地上。這個神奇的景象讓亞巴爾感到十分的震撼,他從不同角度拍下了這位老僧人在空中的畫面。

當亞巴爾回國之後,在英國《衛報》發表了這些照片以及分享自己目睹整個過程的情景。當時的許多學者都不相信這個現象,認為是亞巴爾發生了幻覺,或是被巫師耍弄的欺騙伎倆所矇騙。對此,亞巴爾堅決的認為自己是在思緒清楚的情況下目睹這不可思議的景象,在這位老僧人在高空漂浮時,並沒有邀請他觀看,而是被他偶然目睹的,不可能是為了欺騙他而做的障眼法。

西藏的浮空喇嘛

在1912年時,法國的探險家歐文.羅亞尼在尼泊爾和西藏交界的喜馬拉雅山探險,他請了一位西藏的喇嘛做為他的嚮導。他發現這名藏人喇嘛在行走時,雙腳竟然能夠像漂浮一樣的離地前進,當時的積雪非常的深厚,羅亞尼前進的每一步都深陷在雪地中,整個跋涉前進的過程十分的艱辛,但這名藏人喇嘛卻能雙腳不沾任何一滴雪,在花朵風中搖曳般的輕鬆往前漂浮。

在這位藏人喇嘛帶著歐文.羅亞尼要經過康爾尼峽谷時,發生了令羅亞尼震驚不已的情景。這個峽谷約兩百多公尺深;一百多公尺寬,是個極其巨大的峽谷地形,如果要爬山跨越,需要花上大半天的時間,而且過程非常的危險,隨時可能跌入峽谷的深淵中,即使大難不死恐怕也是身受重傷。當羅亞尼在為這個行動可能產生的高風險傷透腦筋時,藏人喇嘛彎下了身軀並將羅亞尼背在身上,囑咐他閉上眼睛、放下恐懼,隨後藏人喇嘛便背著羅亞尼在這萬丈深淵的上空飛過,僅僅數分鐘的時間就跨越了這驚險的峽谷,讓他彷彿是做了一場夢般,在這個極寒的雪山絕境中,竟然存在著如此超常的奇人。

在歐文.羅亞尼返回法國後,也和彼得.亞巴爾一樣,將藏人喇嘛漂浮的照片與自己遇到的整個奇幻冒險的過程撰寫成文章刊登在《巴黎時報》上。

印度的的物理學家辛格.瓦傑巴博士對於人體漂浮的現象研究了多年,也接觸過幾位擁有這種能力的奇人,意外巧合的是這些神奇的人們都選擇隱居在遠離塵世的山林中,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