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余壽榮遭非法關押十餘年 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2日訊】遼寧省撫順市余壽榮老太太,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遭當局 綁架、抄家、判刑等迫害,累計遭非法關押十幾年。後來她被迫害得患癌症保外就醫,於2022年2月7日含冤離世,享年73歲。

據明慧網報導,余壽榮家住撫順市東洲區萬新街。2001年,她被綁架到洗腦班並被關押在武家堡教養院一年多。當時撫順市政法委「610」開辦洗腦班,給各街道社區分配指標,派出所警察與街道社區人員一起挨家挨戶抓捕法輪功學員。

2003年,余壽榮被非法勞教3年,被劫持到瀋陽馬三家教養院迫害。2006年,非法勞教期滿,余壽榮又被非法加期迫害一個月。之後,馬三家教養院仍不放人,又把余壽榮交給撫順市政法委。余壽榮被直接送進撫順羅台山莊洗腦班繼續非法關押。

這期間余壽榮的丈夫去世,孩子因思念雙親精神恍惚,又沒有經濟來源,不得已被迫輟學,一直在外打零工,維持生活。

2014年,余壽榮在家中被東洲區萬新派出所警察綁架抄家,被劫持到撫順南溝看守所,後被東洲區法院非法判刑4年,劫持到遼寧女子監獄迫害。

2019年,余壽榮在向人講真相時被警察綁架。當天晚上,撫順市國保警察魏振興帶隊去抄余壽榮的家,翻得一片狼藉,把地板也撬開,並搶走1000多元人民幣。後余壽榮被望花區法院以「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枉判3年,並勒索罰金人民幣1萬元。

2020年,身體消瘦的余壽榮從看守所辦理保外就醫,12月在撫順市腫瘤醫院查出癌症,已經不能手術了。保外就醫期間,望花法院、社區、街道、派出所、國保等人仍在時常「監控」這位癌症末期的老人,2022年2月7日余壽榮含冤離世。

明慧網原文:被關押迫害十多年 撫順七旬余壽榮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