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從加拿大卡車司機抗議疫情強制措施談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3日訊】【今日點擊】(4315-2)

提要
加拿大卡車司機抗議疫情強制措施談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拍節目的時候,我還沒有看到在加拿大卡車司機抗議的最終的一個,最終結局是什麼。卡車司機抗議呢,原因就在於有關這個疫苗護照的問題。那結果在疫苗護照,要求美加過邊界的卡車司機都得有疫苗護照,那加拿大司機率先不幹了。他不幹的原因就是,他從 BC省,從那邊一直開車到了渥太華抗議,在這個過程中,這個事情就越滾越大。那它的聯邦政府跟它的省政府全都藏起來了,全都藏起來,真沒點男人的出息,沒點男人的出息。然後呢你只聽到這些宣傳,宣傳就一再講他們是科學的,他們是科學的。

我們現在看到,我跟大家分享,這是以色列的。你在網絡上去查有關以色列的疫情的時候,你看到沒有任何新東西,都是4天前5天前的消息,為什麼4天前5天前的消息。然後你看到,這是以色列的圖表,疫情圖表,基本上峰值已經下來了,為什麼?它宣布疫苗護照取消了。它宣布疫苗護照取消之後,你就看到它已經沒有任何新聞了,也就是說沒事了,其實是這樣。而在加拿大在一些西方國家,包括澳大利亞、奧地利、新西蘭,我以為很顯然他們把科學的理解呢,就是自己把以科學的方式理解呢,已經成為了完全一種政治權力的表達。他們最大的困惑就是,我以為不想承擔責任,所以都打著科學的名義。

因為現實的環境中,我跟你說陽了的全是打針的,沒打針的他也不陽了,現在,全是打針。我身邊我看那個陽了的,沒有一個不打針的,所以這個東西就出了問題。現在陽不陽都無所謂了,就像感冒發燒似的。現在的問題就在於政府所推廣的一切,他們所講的一切全都是錯的。但你不能說錯,你要說錯了呢,這個連你上 YouTube 都不跟你幹了。所以這是我想跟大家解釋,So far到現在,真正大疫情,我們看到揭示的,是摧毀了人們對科學的崇拜。現在他們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他們不願意承認這點,但是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是這麼回事。所以我們看到加拿大那個卡車司機,他中間面臨的問題呢,是安大略省的省長宣布了緊急狀態,然後告到了最高法院。

那最高法院的法官,就是省的最高法院,省的最高法院的法官判決呢,佔據公路的,佔據關口的那些司機呢,那些卡車是違法的。所以大概在星期五的晚上,7點多就開始清場。但具體清的情況我還沒有看到,我拍節目的時候沒有看到,據說進展滿緩慢。那與此同時呢,看到了很多警察,他們冒著丟掉工作的危險,在YouTube上,在推特上去表達了他們對卡車司機的感激,非常令人感觸的。所以這就跟整個現實的,跟我們看到的故事是兩回事。也就是說加拿大真的表現出,我一直堅持認為,真的表現出2019年時的香港政府的一切,包括那些媒體,那可以把那些媒體當成環球時報,非常像。是他們價值觀的同在,沒有任何人性,只有獸性。那種利益上的追逐,栽贓的一切,令人不齒。

在整個過程中,你看不到任何政府的官員去關心司機提出的問題,你看不到任何媒體去關心司機提出來的問題,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卑鄙的東西。我不管他對錯,你要面對人家的問題。你媳婦要跟你離婚,那你怎麼說啊?所以這是這個國家真正衰敗的,那個國家根本就談不上的,非常醜陋的。你看到媒體的新聞報導就是仇恨宣傳,讓所有人去仇恨那些卡車司機。我就即時再找啊,有關疫情取消它限制的新聞。我們能夠看到的,比如CNN,在我做節目的時候,CNN呢在等待著美國的CDC,美國疾病控制中心要去更新在目前的狀況下的,美國聯邦政府將如何面對現在的狀況,和面對它的部分強制疫苗的政策。

英國,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英國、挪威、瑞典、瑞士、丹麥,都已經全部取消所有管制了。CDC的文章就說,一些歐洲國家已經取消所有限制了,但是呢科學家警告說取消有點太快。那些國家取消的時候它沒有科學家背書嗎?所以這個標題很有趣的。科學家覺得太快了,政治家把這個管制給取消了,那到底政治家是聽誰的,你們的政策哪來的?那我們聽到的很多故事,你比如說當時的英國、法國、德國、美國、加拿大、荷蘭、比利時,任何一個國家,當它拿出政策的時候,邊上都有著省、國家首席醫生、首席科學家,沒錯囉。所以你看是個新聞報導,其實你會看出來其中很大的問題。

紐約把口罩給摘了。然後這是加拿大,他講說加拿大在有關邊界管制的問題上,很快就會出現改變。然後這裡面就同樣是提到了有關歐洲的問題,那這個內容是提到了有關英國取消所有管制的問題。那這個是非常有趣的,這個就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省長,他頒布了緊急狀態,然後上法院拿到了,就是清除驅逐卡車司機的法令。然後他現在又說了,在對有關生命的問題上,將會取消所有主要的管制。那他首先要把司機清走,然後又去滿足司機的要求。可是聯邦政府的特魯多,卻堅決不做任何修改,很有趣的,不做任何修改。

那為什麼安大略省去觸到這個問題呢?因為司機給堵上的那條公路,401公路,主要是在安大略省上,是北美最繁忙的,美加貿易額25%都在這一條公路上,而那頭連接的是汽車廠。所以安大略省有很多美國汽車的製造商,其中包括日本,那它的配件上是從那邊來的,結果現在它都過不來了,它是這問題。那香港可能會封城清零,外商要撤離。這是出租屋的,都是出租屋的,沒人租屋了,屋也沒人租了,人全跑了。如果它以那樣中國大陸管制的方式的話,在香港常待的,你譬如說外商,如果他經常,可以一直在北京待,他就有那個承受力。如果他一直在香港待,香港現在改成就像深圳一樣管理的話,那外商他就待不了了,要跟他承受力有關係。所以能夠感覺出來呢,它的這種封城的方式,會讓很多人都會跑路的,那沒有任何辦法。所以我自己堅持認為,應該香港會出現令人意表的東西。

而世界衛生組織說了,今年可能會結束。它今年結束的說法,它有個標準,說全世界人口,達到70%的疫苗接種率,大流行就可以結束。這是一個很荒謬,這是科學對不對,是很荒謬的。在所有各個國家都說,打疫苗到70%大疫情就結束了,因為它產生了集體免疫,對不對。然後人打一針的時候,打到差不多快到70,打到快70%的時候,印度變種出來了,Delta對不對,就全給它毀了。科學家也有理由了,得打兩針,兩針才行。兩針打多少?70%對不對。然後打兩針70%,習變種又出來了。然後以色列人率先要打三針,三針再打70%,打得了嗎?它打不了了,完全打不了了對不對。三針達不到70%的時候,你看那個研究報告說什麼呢,自然免疫力是最好的,哇塞自然免疫是最好的。

好了,又說了,習變種橫掃一切,找的全是打針的。那現在肯定超過70%,就超級免疫力了,因為那個疫苗它會衰敗,得病的不會衰敗對不對,所以在我眼睛裡就是荒謬。我們看到這故事的一切,當今這些發達國家跟隨著疫情走到今天,你會發覺它什麼都不是,它什麼都不是。大疫情出現的唯一的作用,就是嘲諷著科學,而科學本身毫無價值。

感謝朋友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