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Robert Destro:天賦人權 你必須站起來反對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3日訊】美國前助理國務卿羅伯特•德斯特羅 ,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探討西方大型科技公司的審查,以及對未接種疫苗者的封鎖,是否是中共互聯網防火牆和奧威爾式社會信用體系的延伸。

美國助理國務卿羅伯特•德斯特羅:「中共的毀滅性在於所有權力都是集中的。你到哪兒去獲得你的權利?如果這個地方的管理者認為你沒有任何權利,認為你是潛在的可出售人體器官的儲存庫,那我們就別費心談論人權了。」

羅伯特•德斯特羅曾任美國前助理國務卿,負責處理民主、人權和勞工事務,也是美國天主教大學哥倫布法學院的法學教授。他擔憂心西方政府也在走向中央集權。

美國助理國務卿羅伯特•德斯特羅:「如果你允許人們說,「哦,宣布緊急狀態意味著權利不適用」,那麼就會出現很多緊急狀況,因為那是權力意志,是權力的墮落。」

德斯特羅說,大型科技公司的審查以及對未接種疫苗者的限制,都已侵犯人權。

前美國助理國務卿羅伯特•德斯特羅:「自然權利就是人權,它來自於你的自然本性。如果你認爲,你的行爲剝奪了這些基本權利,那麼它就不是人權了。」

德斯特羅認為,授予臉書等社交媒體高管以虛假信息為由,審查他人言論,是在濫用權力。

前美國助理國務卿羅伯特•德斯特羅:「臉書已經剝奪了人們支持談論疫苗傷害的平台。」
「只要你不被允許談論某件事,那就意味著出什麼事了。整個感覺就是有一個政府精心設計的敘事。」

德斯特羅說,在對待疫情封鎖措施問題上,政府頒布的指南不是法律,地方政府和聯邦政府在某種程度上忽視了立法和執行之間的區別,導致各地出現訴訟案件。

前美國助理國務卿羅伯特•德斯特羅:「暴政不一定是殘酷的,它也可以是溫和的。不允許你談論別人覺得不舒服的話題,那就是暴政。」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