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執法人員將配戴直播定位隨身攝像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3日訊】福遍郡近日簽署了二千萬美元的十年合同,購買隨身攝像機等裝置,將統一配備給郡執法人員。

福遍郡政府聯合多個執法部門代表宣布了這個消息。福遍郡去年11月與Axon公司簽訂2200多萬美元的10年合同,購買警員隨身攝像機,虛擬實境的訓練軟體,數字證據存儲管理庫,警車的智能攝像機,以及具有最新功能的電擊槍。

福遍郡政府表示,合同的實施將保護執法人員的安全,加強社區與警員之間的信任。

合同也保證了福遍郡的執法部門將獲得658個隨身攝像機,其中6成以上撥給福遍郡警署,有424個。Axon的隨身攝像機有直播功能,還有衛星定位系統。合同還包括執法警車的智能攝像機424個,最新款電擊槍597個。

福遍郡是Axon公司在德州最大的郡政府級別的客戶,也是第一個使用Axon公司虛擬實境訓練系統的部門。

新唐人記者陳玲玲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