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3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1. 美國宇航局與科羅拉多州利特爾頓的洛克希德馬丁航太公司簽訂合同,建造火星上升飛行器 (MAV),這是一種小型輕型火箭,用於從火星表面發射岩石、沉積物和大氣樣本。 美國宇航局表示,該項目比美國宇航局使用機器人往返更加先進,通過火星樣本返回計劃將樣本安全帶到地球。 合同的具體工作包括設計、開發、測試和評估集成飛行器系統,以及設計和開發火箭的地面支持設備。 成本加固定費用的火星上升車輛集成系統(MAVIS)合同的潛在價值為1.94億美元。

2. 糖城市政府邀請社區藝術家對路邊的交通燈控制箱進行彩繪設計,主題定為「糖城願景」。 活動的靈感來自於人們對疫情後繁榮社區的憧憬。 這是交通燈控制箱彩繪設計的第三期活動。 前面兩次分別在2018年和19年完成。 本期的彩繪的安裝地點將沿著6號公路,從Austin Parkway 到 Hull Lane。 參與這項彩繪徵稿的藝術工作者必須居住在糖城方圓70 英里範圍內,被選定的藝術作品將獲得500美元獎金。 相關會議將於 2 月 22 日下午 6 點舉行。 有興趣參與的藝術家需在 20 日之前在糖城市政府網站上報名。

3. 本週二,州長阿博特提出了一項初步提案,敦促聯邦地區法院保護德州國民警衛隊的非聯邦成員免受拜登政府的疫苗強制令。 提案認為,德州的國民警衛隊不屬於聯邦,拜登總統要求德州國民衛隊必須接種疫苗的命令違反憲法,而且衝撞了德州州長的總指揮權,造成指揮的等級關係鏈混亂,模糊了誰是負責人。 此前,阿博特州長行政令 GA-39 提出不要懲罰任擇不接種疫苗的警衛隊成員。 但是拜登總統和國防部試圖通過削減工資、禁止參加演習並威脅開除的方式,意圖懲罰未接種疫苗的士兵。

4. 美國人口普查局公佈的數據顯示,去年德州的出口額 3700多 億美元,名列全美出口額最高的州。 德州的出口額不僅超過了 2019 年和 2020 年的總額,還超過了加州和紐約州的總和。 這是德州連續20年蟬聯出口第一名。 而且,德州連續第九年在技術出口方面領先全國。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