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黑幕多 日參議員痛批:史上最可恥奧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3日訊】北京冬奧接連發生裁判對中國隊作弊視而不見、頻頻取消外國隊選手資格的事件,引發各方輿論。日本國會議員山田宏痛批,本屆北京冬奧簡直是史上最可恥奧運,並對IOC的立場提出質疑。

日本國會參議院議員山田宏:「這是史上最可恥的奧運會,支持它的國際奧委會(IOC)怎麼了?」

對於那些存在爭議的問題,山田宏則認為,眾多事實表明中共為奧運奪冠不擇手段,不講規則。

日本國會參議院議員山田宏:「競賽中有很多作弊,甚至競賽本身也不公平。就連韓國也很憤怒。只為提高政權威望而按自己的規則為所欲為,這不能稱之為奧運會,我希望它立即停止。此外,各國選手都稱奧運競技本身不公平,成為了中國選手包攬金銀銅獎的奧運會。」

外國選手被莫名判違規、中國選手頻頻做出干擾動作,以及裁判的偏袒致使中國選手屢獲獎牌,對此日本民眾發出了比賽結果不公平的聲音。

日本民眾:「(中國隊)這麼做是不可以的,違規非常明顯,堂而皇之地違規真的很遺憾。」

日本民眾:「本屆奧運會(中國隊的小動作)太露骨了。」

1936年納粹德國舉辦柏林奧運會,營造出和平假象迷惑世界,奧運會剛結束納粹就推行擴張並加緊殘害猶太人,最終引發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山田宏擔心北京冬奧後中共開始它的霸權主義的擴張。

日本國會參議院議員山田宏:「獨裁政權在威望提升後可能會採取行動,台灣將是最大目標之一。」

本屆北京冬奧之際,山田宏呼籲國際社會必須團結起來,解決中共的人權問題,共同遏止中共的侵略行徑,早日給世界帶來和平。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