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故事動人 民選官員:應團結反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3日訊】2月12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俄克拉荷馬市的演出,爆滿加座。俄克拉荷馬縣第三區區長帶家人觀看演出。他表示演出完美體現了信仰與文化。

俄克拉荷馬縣第三區區長Kevin Calvey:「演出太棒了,色彩、舞蹈都是,與我看過的最好的芭蕾或舞蹈演出不相上下。」

俄克拉荷馬縣第三區區長Kevin Calvey表示,神韻演出中的精神內涵感動了他。(新唐人)

區長太太Toni Calvey:「簡直太棒了,我驚豔於演員的技藝,神韻舞劇故事很特別,非常美好的演出。」

區長太太Toni Calvey讚歎神韻演出太棒了,神韻舞劇故事很特別,是非常美好的演出。(新唐人)

區長女兒Anastasia Calvey:「我從未看到過人能移動如此快速、如此有彈性。演員們連每個小動作都如此一致,雖高難度但卻美麗的呈現。」

卡爾維先生是一位民選官員、俄克拉荷馬縣第三區的區長,他帶著家人來看神韻演出。他對演出中詮釋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故事特別有感觸。

俄克拉荷馬縣第三區區長Kevin Calvey:「演出展現中華文化動人的故事,遺憾的是很多遵循傳統的人包括法輪大法修煉者,被中共殘忍迫害。我受到啟發,我是天主教徒,而我想與法輪大法(法輪功)修煉者團結起來,一起對抗共產政權的迫害。」

他表示,演出中的精神內涵感動了他。

俄克拉荷馬縣第三區區長Kevin Calvey:「演出中我看到喜悅,演出完美體現了信仰和文化。很棒的演出,我的妻子和女兒也很喜歡。」

區長太太Toni Calvey:「我喜歡演出中提到了創世主,音樂觸動人心,我很喜歡男低音演唱家,當他唱創世主為我們打開天門,我特別受感動。」

區長女兒Anastasia Calvey:「我驚豔於神韻的美,舞蹈動作和一切都那麼的美,我不知道世上有這麼美好的事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馬海蓮美國俄克拉荷馬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