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4日訊】南京122位民眾聯合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並分析共產黨能欺騙人的原因。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聲明的節選。

南京陳順利等 122人聲明退黨說:共產黨為什麼能在世間立足?因為有人相信它,有人被它控制利用。人為什麼會相信它?因為它很會騙,譬如:「為勞苦大眾謀福利」、「均貧富」、「爭民主、爭自由、反獨裁」。奪取政權後欺騙不變再加洗腦變成「思想控制」。那它又是怎樣控制人的呢?威逼利誘。共產黨壟斷一切資源,聽它的話就可以讓你有錢、有權、有自由、有命。不聽它的話就讓你沒錢、沒權、沒自由、沒命。共產黨的手段都是卑鄙的手段,說到卑鄙想起那句著名的詩「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誌銘」,這句詩用在江澤民身上是不是非常貼切?這就是中共國的現實,是中共造就了這樣的現實。我们声明退出中共这个魔鬼组织,遵循天理、回归良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