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萬盛涉敏感爆料談話錄音流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4日訊】近日,網絡上流出一段疑似哈佛燕京學社研究員黃萬盛在私人聚會上的談話錄音,涉及驚人爆料,其中包括中共搞「清零」防疫背後的意圖。

「清零」背後是中共利益集團

「疑黃萬盛錄音」說,中共的清零防疫現狀為何如此糟糕?其原因是中國核酸檢測和疫苗研發接種,都被中共權貴利益集團利用來大肆斂財。

講者舉例說,據他最近得到的資料,中國某集團公司,僅靠核酸檢測一項就賺了6700億元(約1058億美元)。講者強調,全世界沒一個國家用這種方式進行免疫。這種防疫就是給中共利益集團輸送利益。中共高層的「白手套」們和家屬們,染指核酸試劑,導致只要有一兩個病例,就讓整個區域做全民核酸檢測——因為他們要的就是核酸試劑的高採購量,這樣能獲巨大利益。

中共醫療體系是系統性崩潰

美國在很短時間內就有上千萬人感染,為何沒公共衛生危機和災難?「疑黃萬盛錄音」中的講者認為,這得益於美國優異的醫療體制。美國把底層醫療體系健全了,基層醫療能力非常強,其特點就是「關懷到點」(Point of Care)。他舉例說,一個病人只需通過家庭醫生可把整個治療做了。

而在中國,醫療體系的權力過於集中。他說,中國醫療的全部問題都源自權力機制。權力太過集中,就把相關利益高度集中在一起。中國的醫療資源都集中到在大醫院,這令大醫院負擔過重。而權力的過分集中,就給中國老百姓的生存造成很大災難。

華為5G被中共搞成政治問題

對於5G,述講者說,5G應用不是民用通訊。作為手機,4G就足夠了。而5G真正用途在於遠程自動化控制。

他說,美國反對華為5G,是因它使用的微短波波長,沒達到5G技術要求。這樣就導致其明顯的延時效應,如是自動駕駛就可能發生危險。雖然華為投很大精力在搞5G,但它在遠程自動控制上簡直是零應用。

新唐人 宇巍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