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令人興奮的新食譜可為三文魚增色

Adam Dolge撰文/徐海韻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4日訊】甜味醬裡的芝麻給這道菜增添了堅果的味道和一點質感。最後將三文魚放入烤箱可以讓醬汁變成一層厚厚的焦糖色糖釉。

芝麻三文魚

操作時間:20分鐘
總時間:20分鐘

4人份

4棵蔥,白色和綠色分開
1瓣大蒜,磨成蒜泥
1湯匙海鮮醬
1湯匙低鹽醬油
1湯匙香油
1湯匙芝麻,外加一些做裝飾用,烤熟
1茶匙蜂蜜
1茶匙料酒
1.25磅帶皮三文魚片,切成4份
半茶匙鹽
1湯匙菜籽油或葡萄籽油
預熱烤箱至華氏350度。

蔥白切碎,放在一個小碗裡(綠色部分切碎備用)。加入大蒜、海鮮醬、醬油、香油、芝麻、蜂蜜和料酒攪拌均勻。

把三文魚拍乾,撒上鹽。將菜籽油(或葡萄籽油)放入一個大的可放入烤箱的平底鍋中,用中火加熱。放入三文魚,帶皮的一面朝上,煎至底面變成棕色,很容易從鍋中鏟起來,約3到4分鐘。把三文魚翻過來,用勺子把醬汁淋在上面。

將平底鍋轉移到烤箱中,烤至魚肉很容易用叉子剝落,約3到4分鐘。如果喜歡,撒上蔥花和芝麻。

每份的營養成分:265卡路里;總脂肪:13克;飽和脂肪:2克;膽固醇:66毫克;碳水化合物:6克;纖維:1克;總糖:3克;蛋白質:29克,鈉:561毫克;維生素A:354國際單位。

「健康飲食」(EatingWell)是致力於將健康飲食作為一種生活方式的雜誌和網站。網站為EatingWell.com。健康飲食公司版權所有,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發行。

原文:Spruce Up Your Salmon With This Exciting New Recipe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