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更新:冬奧會金牌和獎牌排行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3日訊】週日(2月13日),2022年冬季奧運會進入第九天,總共決出195枚獎牌,包括65枚金牌、65枚銀牌以及65枚銅牌。

儘管在北京的暴風雪推遲了週日的比賽,但仍頒發了七枚金牌。以下是所有獲獎者的名單。

高山滑雪:瑞士的Marco Odermatt在男子大迴轉比賽中獲得金牌。

冬季兩項運動:挪威的Marte Olsbu Røiseland在女子10公里追逐賽中獲勝,贏得了她在北京奧運會上的第三枚金牌——也是她總計贏得的第四枚獎牌。同時,在男子的12.5公里追逐賽上,法國的Quentin Fillon Maillet拿下了他在本屆奧運會上的第二枚金牌和第四枚獎牌。

越野滑雪:俄羅斯在男子4X10米接力賽中以絕對優勢獲勝。

短道速滑:荷蘭隊贏得了女子3000米接力賽的金牌,而匈牙利選手劉少昂(Shaoang Liu)在男子500米比賽中贏得了匈牙利有史以來第一枚冬奧會個人項目金牌。

速滑:美國選手Erin Jackson在女子500米比賽中贏得金牌,成為第一位贏得速滑金牌的黑人女性。她在奧運會預選賽中失利幾乎與奧運會失之交臂。

根據截至目前的統計,各國所獲獎牌排行如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