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到廢棄屋處理「惡犬」 卻發現2可愛幼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4日訊】去年聖誕節後的第二天,美國底特律(Detroit )警方接到電話,稱一棟板房外有一隻「惡犬」,但兩名警察卻發現一隻母狗躺在外面的草地上,「根本不像」惡犬

在進入房子後,他們就有了一個驚人而可愛的發現。

庫拉尼(H.Kourani)和羅傑斯(G.Rogers)兩名警官在下午5點左右到達現場,發現了一隻大約1歲的母狗,它似乎營養不良。

羅傑斯注意到這隻狗的乳腺非常腫脹,充滿了乳汁,這只能說明一件事:它有小狗。

(底特律警察局提供 )

為了取得狗媽媽的信任(並找到小狗),羅傑斯警官餵了它一些狗食,她把這些狗食放在巡邏車裡,以防遇到這樣的犬類。這只可憐的狗媽媽很快就對羅傑斯產生了好感,開始吃她手裡的東西。

得到狗媽媽的信任後,他們進入了空置的房子,並立即發現了一隻毛茸茸的雌性幼犬

「當我們轉過第一個角落進入客廳時,我們看到一隻棕色的小狗躺在破舊的床墊上」,庫拉尼告訴福克斯新聞。

抱起這隻小狗後,他們發現它的弟弟在床墊裡,卡在彈簧裡。羅傑斯警官說:「我只是用盡全力把彈簧從他的脖子上掰下來。」 「我取下彈簧後,小狗確實嗚咽了一下,但我認為那是一種解脫感。」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在帶著狗媽媽和兩隻小狗去就醫後,一名獸醫告訴他們,由於氣溫會降至冰點以下,他們可能活不過今晚。

(底特律警察局提供 )

這一家狗狗被帶到了底特律的「 Pit Crew 」狗狗救援組織,在那裡它們會受到更好的照顧。

「當我們得到狗媽媽時,它的身體狀況非常糟糕,肯定需要增加一些體重」 , 該狗狗救援組織執行董事特蕾莎‧桑普特 (Teresa Sumpter)說, 「但它在其它方面看起來很健康。」

桑普特補充說,這些幼崽必須與它們的母親待在一起,直到大約8週大,屆時,救援機構將為它們尋找永久的收養家庭。

救援機構在Facebook頁面上發布了這些警官和毛茸茸的一窩狗的照片,以表揚他們應得的榮譽,並讓人們了解這些需要幫助的小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