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州雪城圓滿落幕 觀衆讚得到昇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4日訊】2月12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紐約州雪城的演出。觀衆們讚美神韻是一場精神之旅,帶給他們希望。

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紐約雪城的一天兩場演出,在觀衆長久的掌聲下圓滿落幕。有的觀衆表示,看完演出后,他們覺得精神上得到了昇華。

公司副總 John Bailey 讚美神韻是一場精神之旅,帶給他們希望。(新唐人)

公司副總 John Bailey:「超乎想象,震撼至極,完全是一場引人入勝的美麗盛宴!我喜歡神韻展現出中國現在和過去的歷史,演出是一場精神之旅,向我們展現出了一切,這真是太神奇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醫生 Fouad Boulos:「我喜歡演出中呈現的歷史和故事,演員們如此投入,不用任何言語卻深深地吸引了你,真是太棒了。」

醫生 Fouad Boulos 讚歎神韻演出真是太棒了。(新唐人)

公司副總 John Bailey:「中國是一個古老的國家,有著悠久的歷史,當你透過藝術家的視角和他們的表演,去欣賞她時,她就會變得栩栩如生,生機勃勃,真是不可思議。」

神韻舞劇所展現的真實社會現狀,讓觀衆們深有感觸。

公司副總 John Bailey:「我非常能理解當今中國民眾正在經歷的事情,和面對的困境,正是共同的人性才讓我們一起走到了今天。 如果我們不注意周遭所發生的事情,突然間我們會發現自己出人意料地陷入了專制政權的枷鎖之下。從發生在中國這樣一個美麗的國土、美麗的國家、美麗的民眾身上的事情中就能看出端倪。」

觀衆讚美神韻的精神内涵,讓人感受到希望。

醫生 Fouad Boulos:「我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我喜歡有關救贖、天堂和神明的理念。真是一個悲劇呀,在擁有如此豐富文化和悠久歷史的中國,卻無法自由表達這一信息。所以我覺得神韻太棒了。因為她傳達了一種善良的精神,一種希望,在舞劇故事中,甚至是歌曲中,真的都體現了出來,非常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陳雷紐約州雪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