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神性發人深省 雪城精英深感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4日訊】2022年2月12日中午,神韻世界藝術團蒞臨紐約州雪城,在克勞斯海英茲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全場爆滿,氣氛熱烈。當地精英名流讚歎神韻帶來一場震撼人心的文化之旅,充滿神性的信息令人深感共鳴。

美軍軍官 Kevin Rice:「我喜歡演出中所傳遞的信息,反對共產主義、神性,以及尋求我們自身之外更高的存在。我覺得這是非常強有力的信息。」

美軍軍官 Kevin Rice:「這有助於我思考我的價值觀中的信仰。這些價值觀與共產主義是如此大相徑庭。所以我們真的需要思考,並挺身而出,為了我們更高的價值與更高的道德。」

國家電網高級營銷師 Liz Peters:「關於靈性方面,演出中有一位男低音出來演唱,天幕上在他演唱時顯示出歌詞。不僅僅是他的歌喉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妙,天幕上的歌詞也是,解釋了無神論正在毀滅人類。這確實讓我聯想到我的觀點,以及我個人的精神體驗。所以我覺得這很感人。」

國家電網高級營銷師 Liz Peters 讚歎神韻歌唱家的演唱,難以置信的美妙。(新唐人)

前足科醫生 Jonathan Burgess:「神韻鼓舞人心,在演出開始就談及了希望。是的,人們需要希望。在共產主義中沒有希望。」

前足科醫生 Jonathan Burgess:「我認為,如果中國人能夠看到神韻,他們就會意識到他們當前的生活有多麼可怕,與他們從前所擁有的輝煌相比,共產革命之前的生活。」

前足科醫生 Jonathan Burgess:「我希望人們能夠改變,轉變他們的心,意識到中共這個怪獸。人們需要抵制中共。中共是對未來的可怕威脅。」

神韻精湛的藝術表現力也令觀眾陶醉其中。他們力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神韻精湛的藝術表現力也令觀眾陶醉其中。他們力薦大家都來看神韻。(新唐人)

首席財務官 Dan Ingersoll:「色彩非常絢麗,技藝非常高超,舞蹈演員優雅美麗。真是場精采的演出。」

首席財務官 Dan Ingersoll:「音樂非常平和,聽了後身心舒暢。」

首席財務官 Dan Ingersoll:「神韻令人非常幸福,非常放鬆。讓人們忘記憂愁的感覺。」

前足科醫生 Jonathan Burgess:「哦,神韻真是極其棒。非常非常有趣和令人愉悅。非常非常高超的技藝。」

前足科醫生 Jonathan Burgess:「一切都讓我開懷大笑。非常有趣,非常有戲劇性,很有智慧,相當精采。還有場景的切換,從舞台跳入背景天幕,真是美妙。」

前足科醫生 Jonathan Burgess 讚歎神韻演出很有智慧,相當精采。(新唐人)

國家電網高級營銷師 Liz Peters:「演出壯麗非凡,令人驚歎,引人入勝。我們真的很喜歡。」

美軍軍官 Kevin Rice:「看到人們再次開懷地笑,全情投入,這真棒。」

前足科醫生 Jonathan Burgess:「神韻真的很美妙。我考慮今晚7:30再來看一場。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看神韻,她真是令人愉悅。」

國家電網高級營銷師 Liz Peters:「我很願意再來欣賞神韻。我高度推薦神韻,絕對會再來看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陳雷紐約州雪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