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河南省公安廳副廳長、前駐馬店政法委人員高萬象被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5日訊】中共紀監委日前通報,河南省公安廳副廳長、前駐馬店政法委成員高萬象,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據明慧網報導,高萬象所在的公安廳和政法委,是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機構,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高萬象被調查的具體原因。

高萬象一直在河南省司法和政府機關工作。從1981年起,任駐馬店市公安局、政法委工作人員;副市長、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橡林鄉黨委副書記、鄉長等;2001年11月起, 任西平縣委副書記;2006年5月起,任駐馬店市委副祕書長、市委辦公室調研員;2007年2月起,任泌陽縣委副書記、書記、縣長;2015年10月起,任駐馬店市副市長;2016年6月到2021年12月,任河南省公安廳副廳長、政治部主任、一級巡視員。

另據明慧網報導,高萬象在河南省公安廳任職期間,多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迫害。 2021年,至少五人被迫害離世,90人被非法判刑,237人次被綁架;總計至少430人次被迫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正在追查河南省公安廳、駐馬店市公安局、駐馬店市政法委的相關責任。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