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中如何得救

作者:臥龍門生

持續二年之久的瘟疫,不斷地變種、蔓延,如今已肆虐全球。人們寄希望於疫苗的防線漸漸崩潰,就連中國北京的染疫者,很多都是打了第三針疫苗的。那種戰勝瘟疫、抗疫勝利、管控最好的宣傳,使人們沉醉於一時的美夢,可嚴酷的現實卻相繼催醒人們:靠人的措施是戰勝不了這場瘟疫的。有人嘆息:聽天由命吧!

瘟疫的恐懼已籠罩了整個人類,威脅著每個人的生命。世界上留下的一些古老預言中,都談到了人類到了末劫末法時,道德敗壞了,會遭到上天懲罰,有大瘟疫降臨,此時要滅掉反天反神的邪惡政權,淘汰壞人,世上的人只能十戶留一戶,十個留一個。

一些具備大智慧或特異功能者都知道,這場瘟疫才是開端,還沒有大量淘汰人。因為上天慈悲,不願毀掉那麼多人,利用這二年多的時間警告人類,讓人類有機會反思,找到瘟疫肆虐的原因和避免染疫的希望,並派來神的使者把神的旨意傳遍人類。

縱觀歷史,無論天災還是人禍,都因人的道德敗壞而起。某個國家道德敗壞了、朝野失道,就會給這個國家帶來災難或改朝換代,整個人類道德敗壞了,就會有全球性的大難。正所謂人不治天治。

從當今整個人類的情況來看:一部分是有信仰的人、真心相信神佛者,他們相信善惡有報,知道人在做,天在看,能自我約束,不有意幹壞事。一部分是不相信神佛的人,多數不相信善惡有報,很難自我約束,他們中相當一部分人認為只要不讓人看見,為了利益什麼事都敢幹。在中國大陸,後者要遠遠大於前者。

中國,顧名思義乃世界中心之國,也稱神州。他歷史悠久,一直是神關注的地方,曾經人神同在,開創了五千年輝煌的半神文化,人們普遍敬天信神,心地善良,稱為禮儀之邦,並開創了享譽世界的萬國來朝的盛世,對人類影響深遠。但是,自從一九四九年中共這一西來魔鬼侵占了中國,神州便成了魔鬼的天下。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宣稱,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幽靈就是中國人所說的魔鬼。這充分說明自稱幽靈的共產黨一出胎就是反天反地反人類反正統的魔鬼邪教。中共不等於中國,而是中國人民的災星。

中共一路叫囂著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為了摧毀人們對天地神佛的信仰,摧毀人們的道德和善良,中共大力宣揚無神論、鬥爭哲學、暴力革命等邪惡歪理,毒害人們。

中共統治人民的手段,一是謊言欺騙,二是暴力迫害。目的是讓人無條件臣服於它,視它為天地間最高的主宰者,視它的謊言為真理。誰不聽從它,就會對誰迫害、殺戮,甚至株連全家。中共要戰天,人們就不能相信神佛的存在,不能講天理,不能相信善惡有報;還得瘋狂破壞傳統文化,把與神佛有關係的說成封建迷信,統統打倒。中共要與地斗,人們就被蠱惑著無理性地破壞山河,破壞環境,破壞生態,造成千江污水,萬河濁流,水土毒化,食糧毒化,空氣毒化等。中國人現在真是被萬毒攻擊,百病加害,各種災禍侵襲。中共要與人斗,人們就殺地主、殺資本家、殺知識分子、殺宗教人士、殺少數民族、殺信佛信道者、殺反腐的大學生、殺維權人士、殺異己、殺法輪功學員等等。不僅如此,連我們逝去的祖先都不放過,文革時,大肆破壞古代名人、聖賢的故居,挖掘他們的墳墓,辱損他們的屍骨,誣衊我們的祖先都是壞人,逼迫人們背叛祖宗,做馬列子孫。回顧中共發動的歷次運動,都是挑撥國人互相殘殺,這次運動你整他,下次運動也許他整你,可每次運動都是中共坐收漁利。

後來中共為麻痹人民,維護其搖搖欲墜的政權,提倡向錢看,性開放,善惡倒置,一下把整個社會推向了罪惡泛濫的頂峰。人們為了錢不擇手段幹壞事,互相欺騙、傷害,骨肉相殘,女娼男盜,很多人失去了做人的底線。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已成了當今社會的風尚。那些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惡有報的人如魚得水,無法無天,為滿足慾望,無惡不作。在中共的黑暗統治下,中國大陸滋生了一個龐大的賣淫大軍,明娼暗妓高達幾千萬。在腐敗透頂的中共體制內,中共各級官員從上到下還有幾個不貪不淫的?他們幾乎都是為了自身權利,有幾人真心為國家和人民著想?人們普遍的以錢為榮,以淫為譽,很多人都不配做人了。中共魔鬼的每一次運動,都是本著摧毀人的道德為目的,引誘人們漸漸地拋棄人性,好壞不識,無度地墮落、自毀。中共不但用它的毒素毒害了中國人,而且還野心勃勃地把毒素撒向世界,企圖稱霸世界,其實就是企圖毀滅世界。

中共的腐敗治國、淫亂治國,不僅要毀掉無數人,也給它自己帶來了滅亡的下場。有大亂必有大治,人世混混,天道清明。二〇〇二年,貴州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風景河谷從高山上落下的巨石斷面處,被發現凸出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經中科院著名地質學家李廷棟等考察團鑑定,非人工所為,乃天然形成。許多高官前去驗證,確認此事後,中央絕大多數高官都爭先把家人和錢財移到海外,還辦了外國護照。天滅中共的信息,因此廣傳。

天滅中共,天降大難,淘汰壞人,留下好人。可是在中共的治下,很多人已分不清善惡、正邪,錯把中共散布的無神論,假惡暴,向錢看,性開放當成真理和社會的進步。

那麼,神所劃分的好人和壞人的標準是什麼?宇宙中有一個永不改變的普世價值真善忍,是指導人們做好人的準則。

說到真善忍,人們就會想起法輪功。法輪功是很古老的佛家修煉大法,也稱法輪大法,教導修煉者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為人真誠,善良,寬容忍讓,做事先考慮別人,不坑不騙,注重心性和道德的提高。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年傳世,到一九九九年僅在中國大陸就有上億人修煉,上億自願修心向善的好人個個又都影響著他們的親朋好友,使社會道德日益回升,這是靠任何法律之類的強制措施所不能做到的。

由於中共反天反神的魔鬼本性不可改變,一九九九年發起了對佛法真善忍的迫害,製造謊言誣衊、陷害,並花錢僱人冒充法輪功學員惡搞「天安門自焚」嫁禍法輪功,煽動全國人民仇恨佛法,對佛法犯罪。人們應該清楚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中共魔鬼邪教對佛法的迫害,是無神論、假惡暴與佛法真善忍的較量。魔高一尺,道高萬丈,最終魔鬼必定被神佛剷除。認同真善忍,敬重佛法的人,神就視為是好人,在大淘汰時就會把這樣的人留下來。跟隨中共,相信中共魔鬼各種妖言的人,仇恨佛法,神就認為是壞人,在大瘟疫中就會被淘汰。

歷史上每一個滅佛的執政者都沒有好下場,最典型的就是後周柴世宗柴榮。柴榮滅佛時在全國毀掉了很多的廟宇、佛像,逼僧尼還俗,不久便發生了歷史上著名的「陳橋兵變」,遭上天懲罰,滅掉了後周,而柴榮也罹患惡疾在極度痛苦中死亡,卒年三十多歲。柴榮最信賴的後周名將趙匡胤在陳橋兵變時黃袍加身,沒動干戈就取代了後周,登上大位。

趙匡胤親眼目睹了柴榮滅佛的悲慘結局,登基後就大興佛事,發揚佛法,開創了大宋基業。

當今中共迫害法輪功,害死了眾多的法輪功學員,並把迫害和謊言延伸到全世界,比周世宗滅佛的罪惡大上千萬倍,所以中共滅亡的悲慘結局會空前絕後。它的猝死猝亡要比後周更具戲劇色彩,更令人震驚。天要滅中共,不會以一夥維護中共的流氓的意志為轉移,歷史的巨變會給後人留下刻骨銘心的教訓。

目前的奧密克戎毒株含有驚人的機密,奧密克戎翻譯成粵語就是「我滅共」。多年來法輪功學員遵循神的旨意,採取不同的方式告訴人們天要滅中共,天要降大難,給人們指出希望,勸人們遠離中共、退出中共,敬重佛法,尊崇真善忍,就可躲過大難,走向未來。

有條件的同胞請儘快在海外「大紀元退黨中心」網站聲明,退出所加入過的中共黨、團、少先隊組織,加入過什麼,就聲明退出什麼,簽上名字,小名、化名即可,安全可靠。沒條件的可暫時將聲明寫在錢上花出去或寫在紙上貼出去以表心意,等有了條件,再上網聲明,站在正義、善良的一邊,神會保您躲過瘟疫大難,平安無事。

面對這場瘟疫,各國專家都感到了頭痛,無可奈何地提醒人類與病毒共存。可明白人都知道,這場瘟疫就是萬惡的中共招致而來,是它瘋狂地迫害法輪功,故意摧毀了社會道德帶給人類的災難,中共不亡,瘟疫不去。中共滅亡的時日掌握在神的手中,這一天即將到來,只是在這一天到來之前,有多少人能做出正確的選擇,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負責?俗話說替天行道,天必興之。覺醒的中國人能帶動全世界提前解體、消滅中共,瘟疫也就隨之消失了,就會讓更多的人獲得安全,進入未來。

最後提醒每位同胞,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定能逢凶化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正見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