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烏克蘭放棄加入北約?駐英大使急改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5日訊】【今日點擊】(4316-2)

提要
烏克蘭放棄加入北約駐英大使急改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再過兩天,按照白宮的說法,再過兩天,俄羅斯就要進攻烏克蘭。那烏克蘭駐英國的大使呢,在今天,就剛才突然說呢,烏克蘭會放棄加入北約,然後又說呢他沒說這話。只要烏克蘭放棄進入北約,普京肯定不打,這就是他的目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烏克蘭很有趣,德國的情報機構說,這個星期三,今天星期一,16日俄羅斯開打。所以已經促成了在整個西方社會,全都撤離外交官,所有西方社會。那以至於影響到包括日本、韓國大使館都撤離了,但中共國不撤。我指的是說撤離烏克蘭,中共國沒撤,可是俄羅斯也撤走了,包括在白俄羅斯的邊,這個領館也撤走了。

拜登呢在昨天星期日的時候,又跟這個普京打電話一個小時,看來就是雞鴨對話毫無結果。所以現在盛行的一切,就是他要打仗,盛行的說法就要打仗。那普京呢不做任何改變,不做任何承諾。就我個人來講,我以為其實打不打不重要,普京的方向非常清楚,一定逼這個烏克蘭放棄加入北約。我就是要保護我自己,俄羅斯我保護我自己,讓烏克蘭成為北約跟俄羅斯之間的屏障。如果烏克蘭進入北約,北約屯兵在俄羅斯的門口,我作為俄羅斯總統我不能接受。原因在華沙條約國崩潰之後,那作為軍事組織,北約卻留下來了。

當北約留下來的時候,就意示著在北約國際這種軍事結盟的國際法的聯合下,它一定有著自己戰略的敵人,那就是俄羅斯。俄羅斯接受不接受,是西方社會在自己的間架結構中,把俄羅斯定為是自己的戰略敵人,這是普京他真正要打烏克蘭的緣由。而西方社會、精英社會,又願意去,不願意放棄這一個戰略的對手,又說普京是冷戰的罪魁禍首。而華沙條約國沒有的時候,你北約還存在,你就是冷戰的本身,人家把刀都扔了,你拿個菜刀還在這轉悠。說為什麼?保護我家。那誰是你敵人?那你一定會設定一個敵人,事情的根本原因在這裡。今天的精英文明社會呢又狗慫,狗慫就是男人不是個男人,他又願意陳放這個東西,因為只要北約存在,會有人掙大錢的。

疫苗出來了,以救死扶傷之名,都是掙錢的。輝瑞原來一年的營業額300多億,去年的營業額800多億,so what,所以這是背景。那俄羅斯保持壓力不放,烏克蘭禁不住它打,烏克蘭把槍發給了普通人,那這國家就完了。你把槍發給我,我拿著槍,人民戰爭是口號,人民戰爭是宣傳,全是騙子。人民戰爭,打的日本人,共產黨打幾仗啊?對吧,吃喝嫖賭抽在後面。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只要烏克蘭以法律的概念退出北約,俄羅斯肯定就回去,所以戰爭是不存在的。那西方社會為什麼以這樣的方式,這麼大高呼的去呼呢?他是有打的可能的,這是沒錯的。但是西方社會在這種情況下,大聲疾呼的俄羅斯會打烏克蘭,我們會如何,他們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把兵派到烏克蘭去的。用這樣的方式,去掩蓋西方當代精英文明社會,在處理大疫情時以科學為名時,他們犯的決定性的錯誤。

在戰爭叫囂的背景之下,所有西方社會都在紛紛解除限制。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省長,一會就宣布他解除所有包括疫苗護照的限制。那是根本性的錯誤,那是科學的愚蠢和權力的展現,政客的卑鄙。用戰爭的宣傳,同時加快打開所有限制,讓國民忘卻在大疫情時,他們對這些人的污辱,僅此而已,太聰明了,太利益了。而俄國很清楚,你只要承諾,他要的是法律文件,普京一開始要的就是法律文件。你只要承諾,你只要以法律的文件出現,我俄羅斯就撤兵。俄羅斯現在沒開一槍,什麼事都沒幹,叫囂的是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所以它同樣代表著當代科技精英文明的下賤。

比水門案件更醜聞,構陷川普通俄門,希里團隊涉嫌滲透白宮電腦。你知道它意味著什麼?它意味著從2015、2014,在川普來進入,就是開始競選之後,民主黨,這個社會主流,你看到的媒體,你看到的社交媒體,你看到的有名的人物,在華爾街、在好萊塢,當他們以通俄門為中心,去打擊川普的過程,這就是魔鬼統治著世界,在控制著美國各個方面。川普在2020年12月份大選之後,在白宮接受了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一個老牌的女記者,老太太,60分鐘專訪。後來在專訪中大幹起來了,幹起來了,兩人幹起來了。那個當這件事情出來之後,在推特上,川普是對的,就成為了推特本身置頂的一個問題。當時的川普就說,通俄門是希拉里以間諜的方式,侵入到包括白宮所在的,我的辦公室、我的團隊。

你知道那女主持是說什麼?沒管他叫總統,說你要記住,我這是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60分鐘節目,我們這個節目裡頭只有60分鐘,不允許別人毫無證據的胡說八道。那個女人一年年薪幾千萬,那當今能在哥倫比亞公司,能在ABC做主持的有幾個啊?是吧,沒幾個的。在當時川普以這樣的方式在表達的時候,在推特、Facebook、YouTube,你看到的所有媒體都在攻擊他,你這個醜陋的老傢伙。誰會為此承擔責任?不需要,就像美國大選似的,不需要,就像我們打針似的,不需要,誰為打針承擔責任?

美國CDC星期五的報告,這都是剛剛,我們今天星期一,星期五的報告,第三針在4個月之後沒用了,第三針在4個月之後沒用了。今天是2022年2月14日情人節,你往前推,你推到2020年,你看美國什麼樣?你推到2021年那是什麼樣?2021年這時候打針如火如荼對不對。在打針如火如荼,你打了針了全沒事了,你打針了全都,你打針能飛天上去,你打針了病毒什麼都沒有,是不是?政府、媒體、社交媒體,你左右的,受過教育的,P打頭的,全都這麼說。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