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瞄】憂北京冬奧App安全漏洞 日代表團:返國後刪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北京冬奧App安全漏洞 日代表團:返國後刪除

北京冬季奧運主辦單位要求所有參與者安裝「冬奧通」App,並以此記錄健康狀況,但這款App被指存在安全漏洞,可能會造成未經授權的訪問。日本冬奧代表團團長伊東秀仁13日在北京表示,已告知代表團返國後徹底刪除這個App。

美商務部長丈夫 遭爆任職涉助中竊美智財公司

美國拜登政府的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被踢爆家人與親中企業關係匪淺,夫婿莫非提(Andy Moffit)去年底行使所任職醫療人工智慧的股票選擇權購買股票,但該公司主要注資者,包括被美國政府點名協助中國取得美國先進科技與智慧財產的風險投資公司「丹華資本」(DHVC)。

俄花滑少女禁藥 獲CAS裁定可出戰個人賽

15歲的俄羅斯花式滑冰運動員瓦莉娃(Kamila Valieva)捲入禁藥爭議,也導致俄羅斯在冬奧花式滑冰女子團體賽奪金後卻遭暫停頒獎。總部位於瑞士洛桑的體育仲裁法庭(CAS)14日裁定,她可以續留2022北京冬季奧運,瓦莉娃在接受全面調查之前,可以參加15日的女子個人項目,爭奪她本屆第2金。

洛杉磯公羊逆轉猛虎 時隔22年再奪超級盃

美國體壇盛事,第56屆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2月13日在加州登場,由洛杉磯公羊(Los Angeles Rams)對辛辛那提孟加拉虎(Cincinnati Bengals)。洛杉磯公羊靠庫普(Cooper Kupp)兩次關鍵接球達陣,取得超前分,終場以23比20擊敗孟加拉虎,相隔23年,再度贏得超級盃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