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第5年受邀參加印度書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5日訊】2022年1月28日至2月7日,印度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了加爾各答(Kolkata)新鎮書展,這是法輪功學員第5年受邀參加。

法輪功學員在展位上介紹法輪大法,人們了解後購買法輪功書籍。(明慧網)

據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們在書展展位上展出孟加拉語和英語版的《轉法輪》和《法輪功》書籍,並在現場播放介紹法輪功的錄像。當地民眾觀看教功錄像後,有不少人當場學功並購買法輪功書籍。

退休會計師德先生(明慧網)

庫馬爾﹒德先生(Prodyut Kumar De)是一名退休會計師,他是在2020年1月的新鎮書展上就購買了法輪功書籍,他修煉法輪功一年後,困擾他多年的痼疾奇蹟般消失,他非常感謝李洪志大師。

德先生表示,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他在家附近的一個公園成立了煉功點,每天早上和大家一起煉功。

德先生還告訴人們,中共不允許人們修煉這麼美妙的功法,非常邪惡。

電信公司的退休總經理阿努帕姆﹒馬吉(明慧網)

阿努帕姆﹒馬吉(Anupam Majee)是一家大型電信公司的退休總經理,他也是2020年1月在新鎮書展上找到了法輪大法,並成為修煉群體中的一員。

馬吉先生說,修煉法輪功後,多年的腰痛消失了,他的脾氣變得更加平和,與家人的關係也變得更加融洽。他想要回饋社會,所以在今年的書展上,他向人們派發介紹法輪功的資料,告知更多的人受益。

明慧網原文: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印度書展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