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壓制反疫苗示威 特魯多凍結卡車司機銀行賬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6日訊】【今日點擊】(4317-2)

提要
壓制反疫苗示威 特魯多凍結卡車司機銀行賬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滿眼看到的新聞,說句心裡話相當悲涼,悲涼的一個根本原因,人太壞了,人太壞了,壞到了就不能睜眼。但是呢對很多朋友來講,確實又沒有能力看出他壞,這是非常可怕的。但這一個概念如果是對的話,它在奠定著大審判,就是聖經啟示錄當中說的,大審判過後的,一種你可以把它叫做災難。但大洪水是災難還是淨化呢?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西方政府在渲染,美國在帶領渲染,說俄羅斯要侵略烏克蘭。所以你看到的是這個囉,這裡講的,俄羅斯在往後撤兵。這就像遊戲一樣啊,完全就像遊戲一樣。普京打死他也看不起今天西方政府的任何一個人。

這是福克斯的報導,它在大篇幅講述了川普是對的,在推特上。但當你講川普是對的時候,就有一批人專門去罵你。我可說的都是英文的,說的都是英文的。在它的標題新聞當中,我們看到這個,這個內容就是達勒姆調查有關希拉里的問題,它直接講述的就是騙子,現在都是騙子。而我們現在看到,這是BREITBART頭版的整個版面,講述了這個加拿大卡車司機抗議的問題。那裡面就談到了這個特魯多,特魯多的做法,頒布戒嚴令。這樣的戒嚴令,如果它通過的話,就允許他使用軍隊鎮壓一切,89六四真的差不多。但他要求銀行凍結所有卡車司機的銀行帳號,查詢誰給這些卡車司機捐錢了。

積極參與反送中的香港歌手阮民安,被控煽動洗錢,遭國安拘押。誰給卡車司機捐錢了,你就涉嫌支持恐怖分子。被加拿大的,加拿大的叫緊急狀態之下的反洗錢法,你會被抓的。709律師,封掉他們所有的帳號對不對。我跟大家解釋,用的比較清楚的就是當時高智晟。高智晟那是2006年,05年、06年,封掉他家裡的所有生活。那他太太孩子,兩個孩子還很小咧。我們當時後來07、08,07年今日點擊我們報導很多了。很多香港人,很多香港人在反送中回到了加拿大,他買的新房子還沒落好呢,加拿大就成了香港了,一模一樣,一模一樣。在所有的宣傳中,沒跟你說嘛,加拿大媒體所有的宣傳中,沒有任何一個人,沒有任何一個媒體去講他們的訴求,沒有任何一個政府的官員去問,說你們為什麼是這樣。

壓制反疫苗示威 特魯多凍結卡車司機銀行賬戶

可是他卡車司機提出了一個條件,你只要聯邦政府拿出你撤銷管制,撤銷限制的一個時間表,我們就離開。在全世界紛紛在撤掉的時候,宦官娶老婆不知道怎麼用,他要的是我是個男人。中國人的話叫死要面子活受罪,他們要男人的面子,他們就不給出這時間表。但全世界都在撤銷限制,然後他的限制是對的,他在保護加拿大人民。你們抗議了,所以就威脅加拿大每一個國民的生命安全,你們涉嫌恐怖。我們節目中原來就跟大家解釋過,咱說加拿大好不了,很麻煩的。我們也跟大家解釋過,街上抗爭的全是白人。那這是美國的每日電訊,也同樣大版的登出來,在現實的環境中卡車司機的這一份抗議。沒有人去支持,沒有聲音。

台灣媒體:壓制反疫苗示威,加國出重手凍結卡車司機銀行帳號;極端主義滲透加拿大?卡車司機示威過半贊助來自於美國。同樣的新聞,如果是在中國對不對,那共產黨是不是就說全是外國勢力?那今天出現在加拿大,這是一體的,這兩個國家就是這麼一體的。然後你台灣媒體就把這樣的說法,搬來了共產黨的說法,來自於外國的極端勢力,恐怖分子試圖顛覆偉大的加拿大共和國,什麼東西這都是。而同樣的這樣的台灣媒體,對已經喧囂了應該60多個小時了,64個小時,隻字不提。所以今天的所謂的台灣媒體,跟CNN、ABC是一樣的。共產黨是魔鬼,你們是小鬼。給老百姓洗腦,洗腦的原因,你只認錢,你自然反對的是道德。

2月16日開戰,白宮:俄國隨時可能進攻烏克蘭,隨時進攻烏克蘭。普京說還可以對話,俄羅斯國防部說,邊界部分隊伍已經撤回來了。新的衛星報告說戰鬥機轟炸機就位,三面包圍烏克蘭。法國外長說俄羅斯攻擊烏克蘭,所有要素都已經準備好了。美國媒體說俄羅斯的火炮進入了攻擊的地位,那美國國務院呼籲公民立刻離開白俄羅斯,這是美國國務院上個星期的消息。所以,什麼意思,這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媒體,它完全跟隨著西方左派勢力的做法,我講的是這意思,沒什麼對錯的。大家看到的故事,就像我剛才講的,普京是個男人,絕對看不起你。你把天下的女人都娶回家去,你也是個廢物,一定明白這道理。但今天的價值觀沒有了,今天的價值觀出現了目前我們看到的故事。

所以我才提到說,為什麼會有一個大麻煩呢,讓我說就是SARS3.0。SARS3.0摧毀今天崇拜科學的一切,包括把科學當成神供著,一定可以摧毀的。人說神是慈悲的,OK神是慈悲的,為什麼有諾亞方舟的故事啊?神是慈悲的,為什麼有諾亞方舟的故事啊?怎麼會有那麼大面積的殺人?所以它叫什麼,它叫淨化。神是慈悲的,不是讓人濫交縱慾,為所欲為的藉口。崇拜科學背離了神,祂為什麼還要留著你?這是今天的故事對吧。俄羅斯這件事情你看起來是打仗,不是,他就是一個普普通通,正經八百的男人普京,他面對著西方所有這些宦官娶老婆的,他心裡實在看不過眼了。如果讓我說我也看不過眼,不能睜眼睛。人說濤哥你講話太俗,沒有現代文明。我不讓現代文明髒了我的眼睛,髒了我的嘴,你聽得懂嗎?

就是當初治水的大禹,中國歷史的第一個有記載的,多好多慈悲啊。大禹去找他的宰相,你真好你做我宰相。那他說你罵我,洗耳朵對吧。鄉民牽頭驢在下頭喝水,牛應該是,不是驢,他說你這個洗耳朵,大禹找我做宰相,把我耳朵髒了。那個鄉民罵他,你把我牲口的嘴髒了,你怎麼不早說啊。聽懂嗎?現代文明摧毀人的眼睛,髒了人的耳朵,侮辱人的嘴,就是現代的文明。它是以科學為主導的,摧毀人正常的善良。你今天這點故事,都是昨天發生的,我們看這麼多新聞,湊在一起,誰是騙子誰不是騙子?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