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百名藝術家聲援「八孩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2·16】蘇州商場緊急封閉 廣州醫院停診 滿州里再封城

習近平等正國級高層集體消失 傳與疫情有關
北京冬奧會開幕以後,包括習近平、王歧山在內的8名中共正國級領導人集體隱身,引發外界關注。港媒猜測,他們的消失與疫情有關。

「八孩母」事件持續發酵 中國百名藝術家在行動
徐州「八孩母」事件持續發酵,上百名中國藝術家發起「斷鏈」行動,為八孩母親及中國婦女的悲慘處境發聲,反擊中共當局掩蓋、阻擾民眾徹查真相的行徑。

性奴案未了 江蘇又出血奴:被拐到柬埔寨賣血賣器官
江蘇「八孩母」拐賣婦女事件真相未明,又傳該省一男子被綁架到柬埔寨賣血、生命垂危的消息。柬埔寨當地華人介紹,中國犯罪團伙將人拐到柬埔寨賣血、賣器官,直到人死亡。

「孫力軍團伙」越挖越深 下一個「老虎」浮出
中共二十大前,當局持續深挖孫力軍政治團伙,凸顯黨內鬥爭激烈。有分析指,最近頻頻缺席重要會議的原公安部副部長劉金國可能是下一個「老虎」。劉和孫力軍共事十年,是江派鐵桿周永康、孟建柱的老部下。

中國女籃2人中招 滯留海外就地隔離
中國女籃日前赴海外參加2022女籃世界盃預選賽,在結束比賽準備回國時,查出兩人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全隊被迫就地隔離。

中共法院大量冤判 政法委「610」幕後操控
中共法院大量製造冤假錯案,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大陸人權律師向大紀元表示,政法委、「610」操縱法院枉判;中共懼怕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揭露其邪惡本性。

香港5日內兩名幼童染疫死亡 引發民眾恐慌
香港一名3歲染疫女童15日不治身亡。稍早前,一名4歲男童染疫猝死。香港5日內連續兩名幼童染疫死亡,引發民眾恐慌。

網傳五台山和尚尼姑分錢 尼姑喊:不要拍照發網上
日前,疑似五台山多名和尚、尼姑聚餐分錢的視頻在網上熱傳,其中一名尼姑大喊:「大家別拍照別發到網上。」五台山佛教協會隨後闢謠,稱這些和尚尼姑不是本地的。但大陸網民並不買帳。

天津政法書記趙飛轉人大閒職 政法系持續清洗
天津市政法委書記趙飛日前突然轉任中共人大閑職,引發外界關注。專家分析,北京當局正大力清理政法系統,趙飛未滿60歲就提前進入人大,意味著政治仕途可能終結。

「金融虎」王濱涉虧300億 傳家中抄出大量金條
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董事長王濱1月被查,陸媒近日報導稱,王濱給太平集團帶來兩三百億元虧損,涉案金額巨大。據称其家中被抄出大量金條。

拜登:俄羅斯撤軍是好消息 但尚未得到證實
美國總統拜登表示,俄羅斯稱撤回了烏克蘭邊境的部分軍隊,這是好消息,但尚未得到證實。他警告說,俄羅斯約15萬大軍包圍了烏克蘭,入侵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妻曝張藝謀執導奧運典禮壓力大 遭小粉紅圍攻
北京冬奧開幕式的總導演張藝謀的妻子陳婷發文稱,張執導開幕典禮壓力太大,「在用近乎瘋狂的工作強度和極度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消耗自己的生命」,不想遭「小粉紅」圍攻。

廣州太古匯商場關閉 市中西醫醫院停診 民眾檢測
2月15日,廣州市太古匯商場關閉,不進不出,地鐵三號線進出太古匯出口也關閉。廣州市中西醫結合醫院門診停診。廣州花都區、南沙區、天河區等多區部分場所民眾被要求核酸檢測。

香港疫情擴散湖南郴州 全市進入應急狀態
香港疫情失控,已擴散至湖南郴州市。當地政府15日通報,兩名從香港返鄉人員確診,目前郴州全市進入應急狀態。

攻擊紐約法輪功真相點 暴徒被警方逮捕
古風:「退黨中心」已成中共解體的「加速器」

【禁聞】2月15日退黨精選
【秦鵬直播】結婚照曝光驚網絡 楊慶俠是誰?
【拍案驚奇】7常委匿蹤 訪民自製炸藥襲公車
【百年真相】兩封匿名信嚇昏江青 釀特大政治案
【方菲訪談】北京冬奧凸顯中共用利益腐蝕全球
【橫河觀點】美歐俄烏論輸贏 中共恐押錯寶
【今日點擊】壓制反疫苗示威 特魯多凍結卡車司機銀行賬戶
【未解之謎】意識與能量 改變世界的力量
【微視頻】北京冬奧會本身就是對東北的掠奪
【中國禁聞】2月1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1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1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15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