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妻子吃情人節大餐 杜汶澤發文諷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6日訊】港星杜汶澤在台灣常駐已經超過一年。常常分享生活感悟的他,14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和老婆田蕊妮的情人節大餐牛肉麵,沒想到位於台北的「牛爸爸牛肉麵」一碗要1萬新台幣,讓他不禁大喊:「我捨不得吃,舔共不力,吃不起!」

杜汶澤14日晚在臉書寫道:「5,000台幣一碗牛肉麵,到底是什麼概念呢?」他透露,和老婆情人節到位於台北內湖號稱全球最貴的「牛爸爸牛肉麵」用餐,報價單上顯示,最貴的牛肉麵一碗要1萬(台幣,下同,約合2300元人民幣)。(點看照片

對此,長期遭中共封殺的杜汶澤搞笑說:「我捨不得吃,舔共不力,吃不起!」並表示,兩人最後分別點了一碗5,000元的牛肉麵和1,500元的番茄牛肉麵。

杜汶澤還透露,老婆田蕊妮點評說,餐點很好吃,「牛肉入口即溶,牛肉湯像一碗牛肉原汁,香而不羶,蕃茄湯茄味濃郁」。並大讚:「這樣才叫浪漫呀!」杜汶澤也表示,自己會再來,但不會吃1萬元的牛肉麵。

一直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杜汶澤,從2014年迄今一直遭中共封殺,但從未低頭。其傲骨不僅深受粉絲稱道,也激發他視反共為道義和責任。

定居台灣一年多來,杜汶澤常就兩岸議題發表看法。去年底,一港警在臉書露出錢包中的警察證威脅港人,杜汶澤則從厚厚皮夾中晒出大疊千元台幣鈔票,以及一張露出「全民健康保險」6個字的淡藍色卡片。對此,有人說他「在台灣的生活很浮誇」,他回應,自己是在示範「如何挺起胸膛」、「不跪在地上舔,也可以過得很好」。

杜汶澤說,拍完《無間道》之後一直都是這樣生活,「差別在於那些年我是炫富,現在我是正確地示範如何挺起胸膛,不跪在地上舔也可以過得很好」。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