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生致信特魯多 望母親重獲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近日,加拿大留學生劉銘園,向加國總理特魯多,發公開信求助。她的母親劉艷曾是中國一所大學的優秀英文教師 ,因為不放棄信仰,遭到中共昆明警方非法抓捕。來看報導。

加拿大留學生劉銘園:「我最難受的就是,從去年年底到現在,不僅我爸爸不能去見我媽,連律師也見不到她,就是完全跟她丟失了聯繫,不知道她現在怎麽樣啊,身體是不是還健康。」

來自加拿大謝爾頓學院的學生劉銘園說,母親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去年九月被中共非法抓捕。最近她在致信總理特魯多時表示:「今天,我站在公眾面前,請求你們的幫助,呼籲中共立即釋放我的母親劉艷女士。請向中共發出強烈抗議。」

在課業繁重的同時, 劉銘園仍為營救母親而不斷發聲。她在信中表示:「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的原則。並教導我們要善待他人。在中國,法輪功(卻)被中共毫無理由地取締和迫害。」

加拿大留學生劉銘園:「不管經歷過多少次的迫害,因爲這不是我家裡受到迫害的第一次了,我覺得每次我都能走過來,是因爲我非常清楚地知道修煉大法是沒有錯的。」

就在中共加劇迫害人權的同時,北京卻在舉辦冬奧會,面對中共承諾要建立「更和平,美好的世界」,劉銘園認爲十分諷刺。

加拿大留學生劉銘園:「奧運的精神是一個和平互相促進的精神,但是中(共)國一邊舉辦著這樣一個『盛會』。它又一邊在打壓著自己的子民。」

同時,劉銘園的呼籲得到了社會上的廣泛關注。前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思格若(Judy Sgro)致信總理特魯表多示:「我們不僅要繼續在中國侵犯人權的問題上站出來。而且要進行反擊。這類的暴行不能繼續。」

謝爾頓的學生工會和教授也紛紛致信政府,聲援劉銘園。

加拿大留學生劉銘園:「現在這麽多同學老師在幫助我支持我,我真的覺得非常感動,也讓我覺得這件事情是很有希望的。」

新唐人記者婉晴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