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攻擊紐約法輪功真相點 嫌犯落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

攻擊紐約法輪功真相點 嫌犯落網

近幾天多次在紐約法拉盛,暴力攻擊法輪功真相點的男性華人嫌犯,2月15號在法拉盛中心區被警察拘捕。

這名嫌犯名叫鄭步秋(Buqiu Zheng),今年32歲,家住法拉盛。

2月10號,嫌犯先後攻擊了位於法拉盛的兩個法輪功真相點。之後,脫光上身衣服露出胸前和手臂上的刺青。11號,他又攻擊其它法輪功真相點,踢桌子、撕資料,肆無忌憚。警方隨後對他展開追捕,並發出了通緝令。

2月15號,嫌犯再次到法拉盛中心區,攻擊多個法輪功真相點,之後逃離。

警察到場了解情況後,立即開著警車在附近街區巡邏,展開抓捕行動。並很快將他抓住,帶回警局。

警方表示,已經指控他四級「刑事損壞罪」和「仇恨罪」。

徐州八孩母事件發酵 網民挖出更多疑點

徐州豐縣八孩母事件持續發酵,大陸媒體人和網民挖出更多疑點。有網民整理公開報導發現,當地頻發婦女非正常死亡命案。

根據網民搜查到的資料,僅在2011年11月到今年1月間,徐州豐縣就至少發生了7宗婦女陳屍河道或水井的慘案,其中部分女死者身分不明。

網民要求當地官方對這些女性死亡案件進行說明,以釐清是否涉及被拐賣受害人。

疑涉逃稅 印度政府搜查華為辦公室

印度媒體PTI 2月16號報導說,官方消息人士透露,印度所得稅部門對中國華為公司的多個辦公場所進行了搜查,這是逃稅調查的一部分。

搜查行動15號在首都德里、鄰近的古魯格拉姆(Gurugram),以及科技中心班加羅爾(Bengaluru)展開。所得稅部門的官員查看了公司的財務文件、帳簿和公司記錄,範圍包括印度業務和海外交易。其中一些文件被查封。

按照電話用戶數量計算,印度是世界第二大市場。印度政府去年已經將華爲排除在5G試驗名單之外。搜查行動的前一天,印度政府又下令禁止54款中國應用程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