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誠:中國婦女兒童拐賣猖獗(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之前,我們播出了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揭露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拐賣婦女兒童猖獗這一現象,這集,我們將播出比8個孩子母親更悲慘的拐賣婦女兒童故事。帶您了解。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加入公益組織後,參與營救了很多被拐賣的婦女兒童。一些女孩的悲慘經歷,讓他歷歷在目。其中一名女孩從小被賣做童養媳,年僅14歲就要被迫圓房。

姚誠:「這家人當天在院子裡擺宴席,把她的衣服扒光了,放在房子裡面鎖起來,這個丫頭非常要強,砸開窗子就跑掉了。跑到了廈門,然後被人騙,送到了阿聯酋當妓女,不堪忍受。」

姚誠回憶,殘忍的計劃生育政策,導致很多超生的農村家庭顛沛流離。

在安徽省宿松縣,一個家庭生下3個女兒後,奶奶作為孩子實際監護人被關押,導致一個小孫女缺乏照顧,被拐賣。

姚誠:「被賣到了一個村子裡面,13歲賣到他家,她丈夫40多歲,生了一個孩子,因為(孩子)眼睛感染,沒去治雙目失明。她的丈夫讓她跟⋯,它這個村子叫光棍村,(叫)50多個光棍跟她睡覺,一次20塊錢,這些光棍有的老到60多歲,那小姑娘才14-15歲,打罵性虐待,這個她受不了,她就往山上跑,跑到山上以後躲起來,在草叢裡面睡覺,然後拔蘿蔔吃。」

後來,她奶奶知道了孫女的經歷後,承受不住打擊而死亡。

姚誠透露,在中國陝北和內蒙地區,被拐賣的女孩,有時還遭受更殘忍的配陰婚。

姚誠:「很多煤礦,那些煤礦工人找不到老婆,他們死了以後,他們有個風俗就是配陰婚,後來發展到什麼程度,買這女孩子過來活埋,跟他配在一塊,活埋。」

姚誠指出,在中國拐賣婦女兒童的事件成千上萬還不止。據《中國走失人口白皮書(2020)》顯示,全國每天約有2739人次走失,全年走失達100萬人次。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