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欲蓋彌彰?北京冬奧旅館標註「不用翻牆區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欲蓋彌彰?北京冬奧旅館標註「不用翻牆區域」

北京冬奧爭議不斷,「棄美轉中」的滑雪選手谷愛凌日前宣稱,在中國任何人都可以免費下載VPN來翻牆,引發抨擊,《華爾街日報》中國特派記者麗莎(Liza Lin)近日也推文透露,北京旅館特別註明可使用公開國際網路的區域,圖示還列出6款目前在中國境內正常情況下都無法使用的程式,大酸「#中國防火長城」。

福建漳州男子開貨車撞人 網傳近90人死傷

福建漳州市南靖縣2月14日發生一起故意傷人事件,一名男子開著大貨車在城中主幹道上連續撞人、撞電動車,官方稱造成3死9傷,且沒有透露男子撞人動機。據知情網友透露,司機此舉是為了報復社會。網絡還流傳該事故造成近90人死傷。

需求不振 陸1月CPI.PPI漲幅雙雙回落

2月16日,中共國家統計局發布了今年1月份居民消費價格指數(CPI)和工業生產者出廠價格指數(PPI),數據顯示CPI和PPI增幅雙雙回落,主要原因是疫情重新爆發導致局部封城、拖累消費等,以及食品類價格下降所致。

江蘇又出血奴:男子被拐到柬埔寨賣血賣器官

江蘇「八孩母」拐賣婦女事件真相未明,又傳該省一男子被綁架到柬埔寨賣血、生命垂危的消息。柬埔寨當地華人介紹,中國犯罪團伙將人拐到柬埔寨賣血、賣器官,每45天就要被抽3大瓶血,直到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