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來襲 美國全境迎冰雪天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一場冬季風暴正在美國西部加強,預計在本週末穿越美國全境,帶來龍捲風、冰凍和降雪天氣。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預報,落基山脈前沿地區將會下雪,南部高地平原則面臨嚴重的火災威脅。到了週三(2月16日)傍晚,一場強大的風暴將開始影響平原地區和密西西比河谷(Mississippi Valley),帶來強風暴和冬季嚴寒天氣。

預計週三至週五上午,全國各地將迎來大範圍雨雪。

從週三開始,落基山脈(Rockies)北部可能有強降雪,在科羅拉多州丹佛(Denver)附近,可能降下超過半英尺厚的大雪。

週四,預計這個風暴系統將給中部平原(central Plains)地區到密歇根州南部帶來降雪,一些地區的總雪量可能達到近一英尺。

除了雨雪天氣,週三,西南部地區還面臨火災風險。高達每小時75英里的大風,加上低濕度的天氣,使西南部地區600多萬人處於火災警報之下。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宇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