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擊法輪功真相點嫌犯過堂 被控仇恨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連日來襲擊紐約法輪功真相點的華裔嫌犯鄭步秋,週三(2月16日)在皇后區刑事法庭出庭,他被指控仇恨犯罪等罪名,請看記者報導。

記者:「週三下午3點,嫌犯鄭步秋在皇后區刑事法庭過堂,他被指控兩項E級重罪,法官說他可有條件保釋,但下次的出庭時間是3月30日。」

32歲的華裔嫌犯男子鄭步秋(音譯:Buqiu Zheng),週三下午在法警的押送下出庭,他的著裝與週二被逮捕當天相同,但沒有戴帽子。

鄭步秋在庭上要求了華語翻譯。地區助理檢察官在庭上向法官勞里·彼得森(Laurie Peterson)陳述,鄭步秋在法拉盛法輪功真相點將桌子掀翻、並說「你們的宗教信仰不好」,還毀壞了真相點的資料和播放器等物品。

鄭步秋面臨兩項E級重罪,包括:四級刑事損壞罪(Criminal Mischief in the fourth degree)和仇恨犯罪(Hate Crime)。

鄭步秋的下次出庭時間為3月30日週三。在等待下次出庭期間,鄭步秋被有條件釋放。法官要求,他必須遵守的條件包括:不能再被逮捕、不得靠近法輪功真相點等。鄭步秋在庭上用中文回答「知道」和「明白」自己的釋放條件。

華裔嫌犯男子鄭步秋,家住法拉盛,上週在紐約法拉盛多個法輪功真相點,實施暴力破壞。本週二被警方逮捕,在此之前警方已對他發出通輯令。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