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人看到共產黨之前的中國 大學主任: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2月15日,美國大學教授桑德斯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盛頓DC的首場演出後,感謝神韻讓人看到了共產黨之前的中國。神韻舞劇情節真實,震撼人心,作為人權專家的桑德斯教授被深深打動。

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William L. Saunders:「我喜愛演出。演出很精采,我喜歡那些服飾,喜歡那些舞蹈,也喜歡演出中的音樂,還有動態天幕,以及所有視聽的東西, 整個演出都很棒。」

威廉·桑德斯是美國天主教大學哥倫布法學院宗教自由中心主任,文理學院人權中心主任。他同時還是聯邦黨人協會宗教自由實踐小組主席。

桑德斯讚賞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

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William L. Saunders:「這是一項偉大的使命。(通過演出) 我學到了更多的中國文化。 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但演出非常美好,你可以辨識出那種平和與和睦,共產黨之前的文化。」

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 William L. Saunders稱讚神韻節目真實感人。(新唐人)

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William L. Saunders:「我在天主教大學與倡導中國民主的人士一起工作。 所以我知道中共多麼討厭中國傳統文化,中共多麼憎恨中國傳統文化。 這是一種恥辱, 真是可悲。但現在我很高興有人在做這樣的事(復興傳統文化)。 我向正在這樣做的人致敬,把這種文化承傳下來,並且展現給全世界。」

神韻舞劇表現了當代中國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情節。 桑德斯表示,悲傷的故事有更強大的力量,令觀眾更為震撼。

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William L. Saunders:「我認為那是末世的瘋狂。很悲傷,悲傷的情節。而演出整體都非常美好。 那個(悲傷故事)的力量尤為震撼,因為我從事人權工作, 所以我知道故事是真實的,非常令人痛心。」

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William L. Saunders:「人們需要知道在中國發生著什麼,發生在法輪功以及其他人身上那些可怕的事。人們需要為此做些什麼。」

神韻音樂也令桑德斯印象深刻。

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William L. Saunders:「我還沒見過這麼好的演出, 舞蹈很美。 非常、非常獨特,我從未見過。 而且還有樂器,我不太認得,有些是中國的,有些是西方的,融合得恰到好處。」

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William L. Saunders:「音樂非常美妙,東方樂器融合西方樂器,毫無瑕疵,完美配合舞台上的表演,相當出色。」

在疫情仍未消退的當下,桑德斯表示神韻演出療癒人心,難能可貴,他由衷感謝神韻演員的付出。

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William L. Saunders:「是的,我感受到了, 非常令人振奮,因為演出美好而祥和, 所以令人平靜。」

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William L. Saunders:「感謝神韻,做得非常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美國華盛頓DC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