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抱怨「當哥哥壓力大」 孫儷的回應被推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中國女星孫儷在2010年與男星鄧超結婚,倆人現育有一子一女,孫儷平時喜愛透過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2月14日這天她曝光了10歲兒子「等等」的苦惱,而孫儷回應「等等」的一席話被網友推爆。

日前,「等等」跟媽媽孫儷聊天時,談到有時覺得做哥哥壓力很大,因為每個人都覺得他年紀比較大,所以讓妹妹是理所當然的,而且他做了好事不會被表揚,但妹妹做了一點點就馬上獲得大人們的無數讚美,他覺得很不公平;不過,「等等」說這種情況大部分時候是發生在外人身上。

孫儷聽了兒子「等等」這番話後, 對兒子表示非常理解他的感受,並教「等等」可以表達自己的感受, ,「對於旁人的評價,我們不用過分在意,也要學會相信自己, 如果覺得不合理,你可以非常有禮貌的告訴他此刻你的感受」,孫儷還告訴兒子「並不是因為他是大人,所有的說法就都是對的,小孩也可以闡述自己的想法。」

聽了媽媽孫儷這些話後, 「等等」因為被理解被認同而感到快樂,心情也很好,孫儷還告訴兒子任何時候有委屈都可以和她傾吐、和她交流。

最後,「等等」說:「有時被人說了後會心情不好,不好的情緒會放在心裡面, 有時情緒沒有控制好就會爆發了,因為畢竟我也是個小孩子,我也在成長。」

孫儷貼出與兒子的這段對話後, 引來許多網友狂推讚爆,「孫儷真是個好媽媽」、「等等好懂事、好溫柔」、「『畢竟我也是小孩子,我也在成長』這句話好酷啊」。

中國女星孫儷在2010年與男星鄧超結婚,倆人現育有一子一女,孫儷平時喜愛透過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2月14日這天她曝光了10歲兒子「等等」的苦惱,而孫儷回應「等等」的一席話被網友推爆。

孫儷分享與10歲兒子「等等」的對話。(圖片: 孫儷 微博)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