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奪本季新高50分 雄鹿賞步行者7連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雄鹿16日對戰印地安納步行者,靠著「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轟下本季新高50分,率領雄鹿以128:119鎮守主場,也拿下本季對戰步行者的第四勝(4勝0敗)。

安德托昆波(中)。(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雄鹿一開賽就不想給對手好過,字母哥帶隊狂砍12分,首節終了雄鹿以34:27領先步行者;第二節步行者急起直追,不過半場打完仍以63:69落後雄鹿6分。

受惠於希爾德(Buddy Hield)持續的火力輸出,以及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第三節倒數55秒投進三分球,助步行者追到只落後1分,雄鹿遲遲無法加大差距;決勝節雄鹿打出一波29:24攻勢,一口氣奪勝甩開2連敗,也賞了步行者7連敗。

字母哥此役轟下本季新高50分,另外帶14顆籃板,全場21投17中;隊友米道頓(Khris Middleton)貢獻19分、8助攻,哈勒戴(Jrue Holiday)繳14分、8助攻,替補上陣的威金頓(Lindell Wiggington)也有12分的表現(生涯新高)。雄鹿全隊此役命中率超過五成,全隊86投48中(55.8%),是近7戰以來第5次。

步行者方面,希爾德攻下36分,三分球投12中8,哈利伯頓貢獻17分、8助攻,畢塔吉(Goga Bitadze)12分,史密斯(Jalen Smith)挹注11分。

安德托昆波(左)。(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