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銀河太空飛行門票開售 一人45萬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太空旅行公司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星期二(2月15日)宣布,將從2月16日起開始向公眾開放太空旅行售票,票價以45萬美元起步,提供三種不同檔次的服務。受這一消息激勵,維珍銀河股價當天上漲近32%,每股達10.74美元。

維珍銀河CEO科爾格拉齊爾(Michael Colglazier)在聲明中說:「維珍銀河相信太空是充滿變革性的。」「我們計劃在今年稍晚時開始商業服務,提供前1,000名客戶登機,為我們開始常態營運和擴大機隊提供難以置信的堅實基礎。」

在過去10年來,維珍銀河已經預售了近600張未來太空飛行的門票,這些出售的門票大部分在20萬至25萬美元之間。2月16日首次向公眾發售的門票則從每張45萬美元起步,客戶須先支付15萬美元的押金,並在航班起飛前支付最後一筆款項,其中2.5萬美元不可退還。旅行服務可以是單人座、情侶、朋友或家人的套餐座位,或者包機太空旅行。

在太空飛行方面,客戶將體驗90分鐘的旅程,包括指標性的空中發射和3馬赫升空。宇宙飛船優雅地翻轉,而乘客可享受幾分鐘的無重心狀態,並從宇宙飛船的17個窗戶看到令人歎為觀止的地球景色。

除了向公眾開放售票外,維珍銀河還透露,它正在用其宇宙飛船的紫色輪廓取代理公司標誌中查德‧布蘭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的虹膜。此舉拉開了維珍銀河與其創始人的距離,自該公司於2019年上市以來,布蘭森已售出超過12.5億美元的股票,並在去年7月搭乘自家飛船實現太空之旅的長期夢想。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