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書法家 神韻藝術是神的具象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法國書法家 Paule Persil 女士在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2月15日在法國南特的演出後,稱讚神韻通過美來展現神,達到藝術的頂峰,是神的境界。

法國現代書法家 Paule Persil:「演出是精準和藝術的奇蹟,我對完美、色彩和舞台呈現極為敏感,這種精準成就了絕對的頂峰,神、神聖。舞台上有神,演員們的微笑很感人。」

Paule Persil 女士讚歎神韻達到了藝術頂峰,是神的境界。(新唐人)

Paule Persil 女士是書法家,被法國政府授予最佳工匠的榮譽,是法國180個職業中書法屆代表。第一次觀看神韻,她讚歎神韻達到了藝術頂峰,是神的境界。

「這種與天地的連接、這種個人的精神求索就是『道』,是每個人都追尋的,是通過藝術,只有通過藝術,我們才有可能觸及到。這需要極其嚴謹,需要巨大的付出,演出是我喜愛和追求的一切的具象化。」

「我有一種感覺,覺得神是通過美、美學和優雅被呈現出來,舞蹈演員通過舞蹈觸及到神。對我來說,藝術就是超越技藝和自我觀念,我們追尋它,但不知何時能觸及到,但終有一天恩典會到來,在這舞台上,我們找到了。有一種神性的東西,超越於技藝,終有一日能飛昇,演員們都飛起來了。」

「有一個修煉人被迫害的場景。一定要堅持下去,比現在更多的堅持,會有很美好的事情發生,但必須先走過困境,一定要跨越過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