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烏克蘭危機 傳七常委閉門商討對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

大年初一被綁架 內蒙老人生命垂危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輪功學員季雲芝,今年大年初一,被當地警察非法闖入家中綁架,短短几天就被迫害至生命垂危。
據明慧網報導,季雲芝今年66歲,修煉法輪功之前,患有多種嚴重疾病,醫院束手無策。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不到3個月,她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飛。1999年7月20號中共鎮壓法輪功之後,她長期被迫害,曾兩次被非法勞教,遭受高壓電棍長時間電擊等酷刑。

今年2月1號,也就是大年初一早晨,季雲芝出門扔垃圾時,一群警察闖進家中,將她綁架。10天後,警方通知家屬去醫院。家屬一到,醫院就出具了病危通知書。而季雲芝當時已經失去意識、昏迷不醒,但腳上還戴著腳鐐。

警方拒絕讓季雲芝保外就醫,目前,她還在警察的監控之下,躺在醫院。

美議員提法案 禁中共高官子女赴美學習

美國聯邦眾議員哈茨勒2月16號提出一項新法案,禁止中共官員及其家屬獲得學生或研究簽證,進入美國大學學習。

這項法案名爲《保護高等教育免受中共影響法》。其中特別解釋說,法案所說的家屬指的是中共官員的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姐妹或孫輩。
法案鎖定對象,包括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政治局常委成員,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成員和家屬。

哈茨勒在推特上說:「當習近平和中國共產黨實施種族滅絕時,他的女兒在哈佛大學接受了世界級的教育。美國不應該幫助那些積極致力於破壞我們國家的人。我的新立法禁止他們進入美國大學。」

烏克蘭危機七常委閉門商討對策

烏克蘭危機不斷升溫之際,中共政治局的七位常委卻消失在公眾視野中。2月16號,《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說,中共最高權力機構政治局常委會在召開閉門會議,討論如何應對俄羅斯烏克蘭危機,在不損害中國自身利益下支持俄羅斯。

消息人士透露,在冬季奧運會召開期間,最高領導人聚在中南海領導班子大院裡,討論涉及應對烏克蘭危機的原則,以及北京面臨的現實處境。他們的討論將提交給本月晚些時候召開的25人政治局會議。

據說,討論已經持續了一個多星期,是在俄羅斯總統普京訪華、與習近平會晤,並出席了2月4號北京冬奧會開幕式之後開始的。

相關文章
評論